「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騎士@溜馬

 戰績:騎士,8勝4敗;溜馬,5勝4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4度交手,騎士4勝1敗──2008年11月8日,111:107(騎士主場勝);2008年12月6日,97:73(騎士主場勝);2009年2月11日,96:95(溜馬主場勝);2009年11月8日,111:107(騎士客場勝)。

 ATS:騎士總和過關率0.416、客場過關率0.666。溜馬總和過關率0.555、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騎士-5.5;溜馬+5.5。

 溜馬……Jeff Foster、Mike Dunleavy與Travis Diener,還是安躺在傷兵名單裡,但Troy Murphy的背傷據說好得差不多了;期待他早日歸來。

 但以前介紹過,溜馬的打法,很大程度上,是不必鳥什麼傷兵因素的。所以擁有目前水準以上的戰績與過關率,剛好而已。但這也代表,任何時候,只要對溜馬的比賽有興趣,就要賭在他們的手氣上。

 那就……賭一次吧!昨天溜馬以103:110敗給尼克,5連勝與盤口上5度5關,戛然而止。不過呢,關鍵在於第四節自己命中率下滑,又剛巧碰上尼克準到爆,單節打出17:34所致。溜馬與尼克,天生一對拚手氣,這狀況十分正常啦!

 騎士的問題比較大條。以前介紹過,由於盤口有主、客場加減分的規矩,像騎士這樣主場6戰裡只過了1關的情況,往往代表以他們的戰力或用兵模式,拚搏盤口的能力略低於合理值啦!

 傷兵,當然也是重要因素。本戰,Shaquille O’Neal仍無法上場,因臀部受傷而缺戰2場的Anderson Varejao也很難說。Delonte West雖已能帶著憂鬱勉強出賽,也不應寄以太大期望。而West的狀態,直接就影響到Mo Williams。要死不死,昨天騎士以對91:108慘敗給巫師之戰,豪取34分的LeBron James獨木難支,最後來個暴扣出氣,但卻……弄傷了手腕,本戰是否缺席?仍不確定。


 那麼多不確定,就代表本在明天所有賽事裡,本戰應會最後才開出實際盤口。但即使再加上溜馬手氣難測,不管怎麼說,本戰優先考慮主場受讓的溜馬,是較合理的想法。

By LEO 2009.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