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山貓@公牛

 戰績:山貓,3勝2敗;公牛,3勝2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3度交手,山貓2勝1敗──2008年12月17日,110:101(山貓主場勝);2009年3月4日,96:80(山貓主場勝);2009年4月12日,113:106(公牛主場勝)。

 ATS:山貓總和過關率0.800、客場過關率0.500。公牛總和過關率0.400、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山貓+8.5;公牛-8.5。

 2006年12月8日,山貓以62:92負於火箭,創下隊史最低得分紀錄。而本季首度出賽,即以59:62慘敗給塞爾蒂克。雖這麼說略嫌武斷,但起碼在現階段,山貓貧攻症頭不輕於往年。所以雖然感覺上兩者風格極難融合,會傳出山貓球團對勇士Stephen Jackson感興趣,也在情理之中。

 但從今天以103:83擊敗老鷹之戰,看得出這陣子困擾山貓的傷兵因素已漸漸消失。感覺上,似乎充滿了人人奮勇爭戰的味道。譬如:在對塞爾蒂克的比賽中,後衛Raymond Felton上半場嘴唇破裂,嘴裡縫了5針、外唇縫了10針,但近來表現愈來愈好。Tyson Chandler也有漸入佳境的味道。還有左腕韌帶撕裂傷的Bell,決定暫時不動手術,以繃帶保護就上了。今天他豪取24分,令人感動。這樣看起來,Ronald Murray歸隊後,或許會讓人更感動才是。

 但為什麼今天就如此感動呢?因為撞的是老鷹。但也不只如此而已,今天……除了全季每場都會撞的騎士外,可用全軍覆沒來形容。掛了也就罷了,最看好的金塊與老鷹,倒輸一坨,才真令人難堪。

 那就抱著感動撞盤口上連過4關的山貓吧!公牛雖然2連勝中──83:81公鹿、86:85騎士,但若不管對手強弱,都須拉鋸勝出,讓了這麼多分,顯然不利。何況,之前才剛因感冒缺戰2場的Tyrus Thomas,今天又在重量訓練時手臂骨折;明天就要進行手術;起碼要缺戰一個月。

 此外再撞快艇與暴龍……這三場若再不順利,就休息幾天,專心搬家!現在除了電腦,與俊帥服裝等喝酒裝備外,都封箱了;不趕緊喬遷,也不是個辦法。各位朋友若在北縣有房子要出租,請留言。

By LEO 200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