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費城人

 戰績:〔例行賽〕洋基103勝59敗;費城人93勝69敗。〔季後賽首輪〕洋基vs.雙城3勝0敗;費城人vs.洛磯3勝1敗。〔分區冠軍戰〕洋基vs.天使4勝2敗;費城人vs.道奇4勝1敗。〔世界大賽〕洋基vs.費城人2勝1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3度交手,費城人2勝1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費城人3勝1敗。〔季後賽〕3度交手,洋基2勝1敗。費城人主場1度交手,洋基1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CC. Sabathia,19勝8敗、自責分率3.37。費城人Joe Blanton,12勝8敗、自責分率4.05。

 美金盤獨贏賠率:洋基-169;費城人+161。

 富邦讓分盤:洋基-1.5;費城人+1.5。

 老話一句:都打到這份上了,還分析啥呢?「圓」,是本部格的根基,既然Sabathia出手,所以壯陽雞。

By LEO 2009.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