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今年掛得一塌胡塗。照昨天想法,是該強迫自己喝酒反省一天的。但人總有老羞成怒的時候……今天變本加厲,所有的比賽都抓起來撞!

馬刺@公牛

 戰績:馬刺,1勝0敗;公牛,0勝0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2度交手,馬刺2勝0敗──2008年11月27日,98:88(馬刺主場勝);2009年1月18日,92:87(馬刺客場勝)。

 ATS:馬刺總和過關率1.00、客場過關率0.00。公牛總和過關率0.00、主場過關率0.00。

 富邦讓分盤:馬刺-3.5@公牛+3.5。

 公認今年將對湖人產生極大威脅的馬刺,今天輕鬆以113:96擊敗黃蜂。雖說是在家裡出賽,且黃蜂打熱身賽開始,就被當成軟杮子來看待,但這般大勝,仍令我大感意外。

 那麼,遇上Derrick Rose、Kirk Hinrick、Jannero Pargo即使能上場,恐怕會好也不完全的公牛,雖說是背靠背客場出賽,但由於只讓了3.5分,所以馬刺仍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目前馬刺對公牛跨季4連勝中,能連續2年清盤公牛嗎?加油吧!

金塊@拓荒者

 戰績:金塊,1勝0敗;拓荒者,1勝0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2008年12月23日,97:89(金塊主場勝);2008年12月24日,101:92(拓荒者主場勝)。2009年3月6日,106:90(金塊主場勝);2009年4月16日,104:76(拓荒者主場勝)。

 ATS:金塊總和過關率1.00、客場過關率0.00。拓荒者總和過關率0.00、主場過關率0.00。

 富邦讓分盤:金塊+6.5@拓荒者-6.5。

 NBA主場優勢玩意兒,有時硬是邪門。看看去年對戰紀錄,就知道這6.5分(地下盤開7平),拓荒者並沒讓得太多。

 那就瞧瞧雙方目前僅有的1場出賽,能不能找出點端倪。拓荒者,昨天雖以96:87擊敗火箭,但非但其實大部份時間打得並不輕鬆,最後連帶罰球不進啥的,硬是不肯過盤;實令人髮指。話又說回來,本季起碼在開季之初,火箭是與黃蜂聯袂被看衰的球隊──對這兩者,我也只是希望能在受讓的情況下,看能不能討到點便宜而已。所以該役……不該太認真看待。

 金塊呢?今天主場面對飽受傷兵困擾的爵士,前三節在落後中苦苦追趕。最後仍然以114:105暢勝且過盤,代表戰力真的有夠,還是韌性十足嗎?依我看,倒也未必!或許……爵士Deron Williams在第三節剩0.4秒時,無緣無故發神經去輕觸Chauncey Billups的手肘,讓Billups無緣無故罰進讓金塊以82:80超前的3球,使爵士賴以苦撐纏鬥的一口氣瞬間潰散,才是決定第四節風雲變色的主因。

 這當然是……看圖說故事兼隨便亂想而已。不過,連肩部有傷的Kenyon Martin都上場拚戰,金塊眼下問題應該不大。姑且不管過往對戰紀錄,撞個金塊吧;看能不能占到受讓的便宜。而實戰呢,就看金塊幾乎每戰裡都有起碼三分之一時間會出現──那種緬懷並實踐Billups加入前的隨便守守球風,本戰會帶來多大傷害。

By LEO 2009.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