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巫師@活塞

 戰績:〔熱身賽〕巫師,1勝2敗(2連敗);活塞,3勝0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3度交手,活塞3勝0敗──2008年11月3日,109:117(活塞主場勝);2008年12月18日,74:88(活塞主場勝);2009年3月29日,98:96(活塞客場勝)。

 ATS:巫師總和過關率0.387、客場過關率0.384。活塞總和過關率0.414、主場過關率0.464。

 去年被我列入「超級大爛隊」等級的巫師,今年立志加強防守,且「零號情報員」Gilbert Arenas隆重復出,會有什麼改變嗎?個人淺見……會好也有限。

 以主將常虛晃一招的熱身賽而言,Arenas蠻努力藉比賽調整──場均上場23分鐘、10.33分。我最注重的命中率呢?0.478,看似不錯;但若抽離小牛戰的6投6中,對灰熊與暴龍兩戰加起來17投5中,命中率0.294。反正啊,就算是正式賽,這類球員是用來欣賞用的;就算神勇依舊,作用也不必太放大。值得觀察的是:加強防守的訓令,是不是在這位頭號球星身上便踢到鐵板?

 而活塞前鋒Austin Daye,由於與公鹿後衛Carlos Delfino的衝突事件,遭禁賽1場。但對熱身賽未嘗敗績的活塞來說,並無影響。當然熱身賽嘛,凡事別太認真;但活塞的確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By LEO 2009.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