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紅襪

 戰績:〔例行賽〕天使97勝65敗;紅襪95勝67敗。〔季後賽〕天使vs.紅襪2勝0敗;紅襪vs.天使0勝2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9度交手,天使5勝4敗。紅襪主場3度交手,紅襪2勝1敗。〔季後賽〕2度交手,天使2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Scott Kazmir,10勝9敗、自責分率4.89。紅襪Clay Buchholz,7勝4敗、自責分率4.21。

 Odds:天使+134;紅襪-142。

 命懸一線的紅襪,派出近2戰主投藍鳥與印地安人,自責分率高達14.62的Buchholz,來面對由光芒轉隊天使後,自責分率僅1.73的Kazmir,想必是有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是什麼的把握……會是傲人的主場優勢或逆襲對手的歷史嗎?

 前4支 以0:2落後,最終卻能過首關的球隊分別是──1995年水手(苦主洋基)、1999年紅襪(苦主洋基印地安人)、2001年洋基(苦主運動家)、2003年紅襪(苦主運動家)。且從2003年以來,在面臨輸球即淘汰的16場比賽中,紅襪贏了13場。

 能暢勝甚至翻盤,算他本事。反正天使受讓,就撞個天使吧!

By LEO 2009.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