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洛磯@費城人

 戰績:洛磯92勝70敗(2連敗中);費城人93勝69敗(1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費城人4勝2敗。費城人主場3度交手,費城人2勝1敗。

 先發投手:洛磯Ubaldo Jimenez,15勝12敗、自責分率3.47。費城人Cliff Lee,14勝13敗、自責分率3.22。

 Odds:洛磯+124;費城人-132。

 直覺告訴我,算了吧!不必非撞這場不可……就是沒Fu啊!別的不說,別看Lee 8月7日主投洛磯,7局僅失1分。本戰他與Jimenez,表現期待值是不相上下的。打擊呢?要是有可信的期待值,這兩隊就不會三不五時被人叫肉雞和廢人了。

 總之,洛磯Jorge De La Rosa傷情如何?目前沒有確實可信的資訊。理論上,這是場洛磯該全力拿下的比賽;不然接下來更難打。

 當然,該拿下就能拿下,世上就沒人去拜拜了。如果不撞會死的話,就來個費城人吧!也不為什麼,就……既然賠率與受讓條件還算可以,照老規矩,進門買口莊吧!

雙城@洋基

 戰績:雙城87勝76敗(5連勝中)。洋基103勝59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洋基7勝0敗。洋基主場4度交手,洋基4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Brian Dunsing,5勝2敗、自責分率3.64。洋基CC Sabathia,19勝8敗、自責分率3.37。

 Odds:雙城+270;洋基-300。

 純粹陰錯陽差而已──正因為10月5日對皇家那場輸不得之戰,球團不放心由菜鳥出馬,改由Carl Pavono掛帥,生涯從未面對過洋基的Dunsing,才有了季後賽首戰先發的榮銜啊!

 而Sabathia本季也僅主投過雙城一次,7局失1分。雖然胖子上一戰對光芒亂投一通,但我相信沒人敢因此瞧不起他吧?因此,面對今天與老虎血戰12局,動用8名投手的雙城,洋基勝出率超高,不言可喻。此外,基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本季對戰整碗捧走的洋基,當然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但這些事兒,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洋基的賠率與讓分條件不好,也是無可奈何卻合理的現實。

 總之,很難說雙城近來之猛,是因為自己的實力有到,還是因為死老虎受我這好的不靈壞的靈的皇帝嘴一路詛咒所致……否則今天怎會一再貽失勝機呢?既然老虎真的死了,我對雙城也沒啥興趣了;撞洋基!

 但重播時再仔細欣賞雙城、老虎之戰吧!相信你真的能體會到──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紅雀@道奇

 戰績:紅雀91勝71敗(3連敗中)。道奇95勝67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紅雀5勝2敗。道奇主場3度交手,紅雀2勝1敗。

 先發投手:紅雀Chris Carpenter,17勝4敗、自責分率2.24。道奇Randy Wolf,11勝7敗、自責分率3.28。

 Odds:紅雀-136;道奇+128。

 直接撞紅雀……但相信你也知道,我啥分析也沒作,就純看到國聯自責分率王、東山再起獎;我的頭號愛將Carpenter的名字,這就撞下去了。

By LEO 2009.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