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運動家

 戰績:天使95勝65敗(1勝中);運動家75勝85敗(5連敗中)。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天使10勝7敗。運動家主場7度交手,天使6勝1敗。

先發投手:天使Scott Kazmir,9勝9敗、自責分率5.06。運動家Dana Eveland,2勝3敗、自責分率7.09。

 Odds:天使+134;運動家+126。

 中秋節快樂啊!欣逢佳節,一開始就進入「輕鬆撞」時間吧──撞天使!

巨人@教士

 戰績:巨人87勝73敗(5連勝中);教士74勝86敗(1敗中)。

 對戰紀錄:16度交手,教士9勝7敗。教士主場7度交手,教士6勝1敗。

 先發投手:巨人Matt Cain,14勝7敗、自責分率2.88。教士Wade LeBlanc,2勝1敗、自責分率4.35。

 Odds:巨人-124;教士+116。

 以控球能力笑傲小聯盟Pacific Coast League的LeBlanc,表現漸入佳境;若給一向有貧打嫌疑的巨人帶來麻煩,也在情理之中。但巨人近來不知在猛什麼,5連勝了耶!倒也……挺吸引人的。

 在猛什麼?雖然連續6年打不進季後賽,但據說教頭Bruce Bochy與總管Brian Sabean已獲續約。喜悅兼感恩型的猛嗎?又像Bengie Molina,就必須為了能完成終老巨人夢想而猛,而本季巨人在爭奪季後賽資格競賽中脫隊,難辭其咎的Cain,也該為了能在明年425萬美元薪資的基礎上再求突破而猛上一下子。上一戰對小熊,Cain主投8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本戰也不無可能再來一次。

 今天巨人以7:2擊敗教士,終於在教士主場贏到球。回顧巨人本季輸給教士的那9場比賽,平均每場只能拿下2.22分。既然眼下正猛,打擊又有發揮,那巨人理所當然便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釀酒人@紅雀

 戰績:釀酒人78勝82敗(1勝中);紅雀91勝69敗(1敗中)。

 對戰紀錄:16度交手,紅雀9勝7敗。紅雀主場7度交手,釀酒人5勝2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Carlos Villanueva,3勝10敗、自責分率5.64。紅雀Kyle Lohse,6勝9敗、自責分率4.84。

 富邦大小分盤:9.5。

 今天紅雀能從6:0被打倒成6:12輸球,足證他們百分百打消遣。那本戰由不掛保證的Lohse,對戰頂替David Bush先發的Villanueva,會打成怎樣呢?

 會打成怎樣?大概也不外乎亂打一通而已吧?那就二話不說,來個大分先!

By LEO 2009.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