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即使是我,也覺得昨夜那種喝法,實在喝得太猛了──猛到別說沒Fu了,連「Fu」這個字怎麼拼,都還想了好一陣子。那今天就選本來不必分析也會撞的兩隊來試試手氣吧!

小熊@紅雀

 戰績:小熊75勝71敗(3連敗中);紅雀86勝62敗(1勝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紅雀9勝5敗。紅雀主場7度交手,紅雀6勝1敗。

 先發投手:小熊Ryan Dempster,10勝8敗、自責分率3.84。紅雀Chris Carpenter,16勝4敗、自責分率2.45。

 Odds:小熊+174;紅雀-182。

 紅雀今天絕殺小熊,力挽近來戰績不佳頽勢。但與其說想撞紅雀,不如說撞在Carpenter身上吧!

 也別說Carpenter上一戰單局狂爆6分……姑且不論勇士本來就是這陣子咱們的氣勢牌;誰沒個不堪回首的過去呢?

天使@遊騎兵

 戰績:天使88勝59敗(2連勝中);遊騎兵80勝66敗(5連敗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遊騎兵9勝4敗。遊騎兵主場7度交手,遊騎兵5勝2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15勝6敗、自責分率3.85。遊騎兵Scott Feldman,16勝5敗、自責分率3.65。

 Odds:天使+104;遊騎兵-112。

 接著……與其說很想撞天使,不如說不想撞近5戰平均只能得0.2分的遊騎兵。

 對!就繼續撞幸福小天使。

By LEO 2008.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