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雀@海盜

 戰績:紅雀79勝56敗(1敗中);海盜53勝79敗(7連敗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紅雀8勝4敗。海盜主場6度交手,紅雀4勝2敗。

 先發投手:紅雀Adam Wainwright,16勝7敗、自責分率2.47。海盜Kevin Hart,4勝4敗、自責分率4.34。

 富邦讓分盤:紅雀-1.5;海盜+1.5。

 撞紅雀!那風險何在呢?話說7月31日時,Hart剛對太空人拿下勝投,馬上就被換到海盜。其實,若非蠱蠱熊先發投手陣容出了些類似Ryan Dempster跳出休息室時受傷等意外,Hart恐還是只能幹他的中繼,有一場沒一場的投。所以見棄於小熊,來到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在乎的海盜,對Hart而言,是好事。若紅雀重回中心棒次熄火便萬事皆灰的老路,當然危機四伏。

費城人@太空人

 戰績:費城人77勝54敗(1勝中);太空人64勝70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費城人4勝3敗。太空人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liff Lee,12勝0敗、自責分率2.83。太空人Wandy Rodriguez,12勝9敗、自責分率2.93。

 富邦大小分盤:7.5。

 天王小李碰上恐怖的汪弟,所以盤口輕輕鬆鬆的來了個最低級的7.5分。那咱們也最隨便的直接撞個小分吧!

 當然你也要知道:Rodriguez上一場比賽對響尾蛇,6局丟4分;8月15日對釀酒人,更是4局就爆10分。而Lee上一戰主投勇士,5局就被擊出含3發全壘打在內的10支安打,丟6分──對身為轉隊成功楷模的Lee來說,這算是大爆而特爆了。

巨人@釀酒人

 戰績:巨人73勝61敗(1敗中);釀酒人65勝68敗(1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釀酒人主場3度交手,釀酒人2勝1敗。

 先發投手:巨人Barry Zito,9勝11敗、自責分率3.94。釀酒人Jeff Suppan,6勝8敗、自責分率5.20。

 富邦讓分盤:巨人+1.5;釀酒人-1.5。

 兩位老將對決。先談Zito。當他被徹底看衰時,我喟嘆社會現實,有感而發曰:「曲球大師」,不管什麼時候,都該尊敬他一下的。結果他近9戰4勝2敗、自責分率1.91;的確值得尊敬。怎麼個尊敬法呢?就撞巨人啊!

 咦?那Suppan呢?當然不可能每一戰都投不好。但記得2個月前,有釀酒人球迷被他投得受不了,乾脆將他弄上網站拍賣──底標0.01元,好像還附贈現在已被換到水手的三壘手Bill Hall。那就……不必多談了。

jeff suppan.jpg 

 撞巨人,風險何在呢?很明顯,看來巨人有點想走回不管遇上誰,都打不出去的老路。棒球,是撐久了難免失分,但要得分才能贏的運動。這樣搞下去的話,連Tim Lincecum都撐不起來,當然危機四伏。

天使@皇家

 戰績:天使78勝54敗(2連敗中);皇家51勝82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天使6勝0敗。皇家主場3度交手,天使3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13勝5敗、自責分率3.89。皇家Gil Meche,6勝10敗、自責分率5.09。

 富邦讓分盤:天使-1.5;皇家+1.5。

 富邦大小分盤:9.5。

 看那對戰紀錄,就知道基於那個「月月安」理論,該順順的撞天使。其實天使近況並不好,但既碰上皇家西涼兵團,又有「月月安」護身,這還不贏,令人齒冷。

 當然啦,天使近2戰,加起來只打下1分。正如以前形容遊騎兵時所說的:這樣的球隊,若失去豪打功力,就像那風雨裡的玫瑰,失去了它的嬌媚,失去了他的原有光輝。而天使棒子若不上油,將比遊騎兵更慘哪!何況,這兩位先發投手,短短幾局內都可以大爆到讓人措手不及。所以,合理來講嘛……姑且再來個大分吧!

教士@道奇

 戰績:教士59勝76敗(3連勝中);道奇80勝55敗(1勝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道奇9勝4敗。道奇主場6度交手,道奇5勝1敗。

 先發投手:教士Wade LeBlanc,0勝1敗、自責分率9.58。道奇Clayton Kershaw,8勝7敗、自責分率2.94。

 富邦讓分盤:教士+1.5;道奇-1.5。

 道奇近況,和天使哥倆好。但碰上近況雖佳,卻由「閃電小皇帝」LeBlanc先發的教士,這還不贏,令人心寒。


 Fu,果然還是很重要的。無Fu的昨天所精選的4場,今天全都掛點。現下稍微有點Fu,就小弄這些就好吧!

By LEO 2009.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