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白襪@雙城

 戰績:白襪64勝69敗(5連敗中);雙城67勝65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雙城9勝5敗。雙城主場8度交手,雙城7勝1敗。

 先發投手:白襪Mark Buehrle,11勝7敗、自責分率3.89。雙城Brian Duensing,2勝1敗、自責分率4.87。

 Odds:白襪-145;雙城+135。

 雙城先發投手Duensing,是去年北京奧運美國代表隊國手,但卻是因為白襪Clayton Richard與雙城Geno Espineli升上大聯盟,臨陣退出國家隊,才得以與光芒的Jeremy Cummings聯袂入選……也就是「候補」的意思。本季升上大聯盟,4月11日對白襪救援出賽1場,3局失2分後,就再度回小聯盟進修。國慶日前夕重返大聯盟後,才真有趣:從牛棚出發時,往往丟人砸鍋,但擔任先發,卻虎虎生風──總計3次先發,2勝0敗、自責分率2.64。7月30日生涯首度先發,對手正是白襪。Duensing主投5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但其中有2發全壘打。

 實力伯仲之間的對抗,雙城以這樣的菜鳥,對上本季以投出完全比賽光宗耀祖的Buehrle,當然不獲盤口青睞。也就是說:咱們近來本來就成天找機會追殺白襪,那既然本戰雙城賠率優且受讓,派雙城去從事「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也算合理。

 撞雙城,最明顯的風險在於:Buehrle若能展現對光芒投出完全比賽時的丰采,誰也拿他沒辦法。但冒險歸冒險,話又說回來,在那之後,Buehrle就開始走衰──先發出賽7場,0勝4敗、自責分率5.90;連8月13日對水手,表現絲毫不比Felix Hernandez遜色,8局無失分,白襪都還在鏖戰10局後,以0:1掛點……咱們儘量別和倒楣的人在一起;所以本來就算放棄,也不想撞白襪。

 總之,白襪深知自己四處被追殺,還將古巴老投手Jose Contreras送到洛磯,並將巨砲Jim Thome送到道奇,顯然是想被追殺得心安理得吧!

皇家@運動家

 戰績:皇家51勝81敗(1勝中);運動家58勝74敗(1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運動家5勝2敗。運動家主場4度交手,運動家3勝1敗。

 先發投手:皇家Brian Bannister,7勝11敗、自責分率4.60。運動家Trevor Cahill,7勝12敗、自責分率4.64。

 Odds:皇家+145;運動家-160。

 剛提起雙城的Brian Duensing,就看到他國家隊隊友Cahill也要先發。如此機緣巧合,就撞一下運動家吧!

 這樣就撞,當然太過無厘頭。不過呢,皇家先發投手Bannister近5次出賽,戰績為0勝4敗、自責分率8.79,場場爆,就算要用難免狀態起伏這理由來為他緩頰,恐怕連他自己都不相信。

天使@水手

 戰績:天使78勝53敗(1敗中);水手69勝64敗(1勝中)。

 對戰紀錄:15度交手,水手8勝7敗。水手主場9度交手,天使5勝4敗。

 先發投手:天使Scott Kazmir,8勝7敗、自責分率5.92。水手Felix Hernandez,13勝5敗、自責分率2.77。

 Odds:天使+117;水手-127。

 上個星期六,光芒以2:6敗給老虎後,將王牌投手Kazmir送到天使;換來誰呢?兩位小聯盟球員──三壘手Matt Sweeney與投手Alex Torres。

 隨便想想,這作法有著雙重意義──省錢的光明面與放棄爭取季後賽名單的黑暗面。不過呢,追上洋基,顯然並不實際,要追上當時勝場差4.5場,在外卡資格上領先的紅襪,卻尚非絕不可能。問題就在於:就算要爭,Kazmir這有名無實的王牌,真能提供多大助力嗎?

 說來悲涼,Kazmir那3年2,850萬美元合約,今年才走了第一年。但以8勝7敗、自責分率5.92這生涯最差表現,能比隨便叫幾位優秀的魔鬼魚寶寶上來多出什麼力嗎?有限!

 也就是說,往後兩年,天使還要付已失去王牌聲價的Kazmir高達2,000萬美元。那為什麼天使總管Tony Reagins還爽成那個樣呢?因為對今年投手陣容飽受天災人禍的天使而言,Kazmir就算無法恢復往日身手,也已足夠……反正天使本就不太靠這玩意兒來贏球。

 被人家這樣換,其實有點小丟臉,所以Kazmir不太爽;但事已至此,就節哀順變,看能不能因變節衰吧!本季名投換隊,往往表現大反轉──Cliff Lee與Jarrod Washburn,便是兩個極端。看Kazmir能不能再展往日驚人三振能力雄風吧!

 這麼說來,是要撞天使囉?是啊!但和以上還未成為事實的痴心妄想無關。先發投手數據比較,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實際上較量的是對方打線。左投Kazmir來對上水手,和Hernandez對上天使,很難說誰就佔了便宜。何況,正因為「國王」出馬,天使便理所當然成為賠率優且受讓的一方。職是之故,雖然今天天使掛點,但明天派他們去從事「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試試手氣,也並不算真的很誇張。

洋基@金鶯

 戰績:洋基84勝48敗(5連勝中);金鶯54勝79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洋基11勝3敗。金鶯主場8度交手,洋基5勝3敗。

 先發投手:洋基CC Sabathia,15勝7敗、自責分率3.56。金鶯Jason Berken,4勝11敗、自責分率6.33。

 Odds:洋基-230;金鶯+210。

 今天雖然撞的是洋基,但真的很希望看到A.J. Burnett不但拿不到勝投,甚至還吞敗。姑且不論就算能硬炮製出一場久違的勝投紀錄,是否就能就此恢復Burnett的壓制力,這簡直就不把球隊的支持者當回事。再看看雖身處聯盟後段班,仍為勝利與榮譽步步為營的金鶯,就知道……下一戰,洋基仍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是啊!看那Jorge Posada邊夢遊,邊擊出兩發全壘打的畫面……就醬隨便打打,洋基目前已拿下對戰9連勝。基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那就續撞洋基吧!

巨人@費城人

 戰績:巨人72勝60敗(1敗中);費城人76勝53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巨人3勝2敗。費城人主場1度交手,費城人1勝0敗。

 先發投手:巨人Brad Penny,7勝8敗、自責分率5.61。費城人J.A. Happ,13勝3敗、自責分率2.63。

 Odds:巨人+190;費城人-210。

 即使費城人由Happ出馬,原本也要衝著「五湖四海美名揚」的Tim Lincecum來撞巨人的;然而,明天實際要上場的,卻是Penny……逼我不得不去撞費城人。

勇士@馬林魚

 戰績:勇士70勝62敗(2連勝中);馬林魚68勝64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勇士7勝6敗。馬林魚主場7度交手,勇士5勝2敗。

 先發投手:勇士Javier Vazquez,11勝9敗、自責分率3.02。馬林魚Rick VandenHurk,2勝2敗、自責分率5.12。

 Odds:勇士-150;馬林魚+138。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勇士。

釀酒人@紅雀

 戰績:釀酒人54勝67敗(1敗中);紅雀78勝55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雙方各5勝5敗。紅雀主場4度交手,釀酒人3勝1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Dave Bush,3勝5敗、自責分率5.88。紅雀Chris Carpenter,14勝3敗、自責分率2.20。

 Odds:釀酒人+245;紅雀-270。

 昨天才提到熱情擁抱Carpenter,他就來了;只好支持一下了。至於Bush……生於賓州Pittsbrugh,甚至現在還住在賓州Devon,和美國財閥、政閥布希家族沒啥關係,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提起「Devon」……倒可以當成性向測驗──看到這常見的名字,你會想到什麼?英國地名?跑車?能源公司?還是哪個人?

 我呢,直接就想起Devon Aoki(戴文青木)。身高不足170公分,而能發跡模特兒界,甚至還跨足影藝圈,扮起女打仔,當然有她過人之處。但我喜歡戴文青木的原因只有一個──有圓圓的肥潤感……蔡依林小姐在減掉嬰兒肥時,一定沒想到會因此而流失多少支持者。

戴文青木.jpg   

圖片來源:photo-models.cc

大都會@洛磯

 戰績:大都會59勝73敗(1敗中);洛磯73勝59敗(1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洛磯4勝1敗。洛磯主場1度交手,洛磯1勝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Tim Redding,2勝4敗、自責分率5.94。洛磯Ubaldo Jimenez,12勝10敗、自責分率3.33。

 Odds:大都會+245;洛磯-270。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大都會儘管幾乎整個先發野手陣容都搬到傷兵名單,仍常展現出頑強的競爭力,令人驚佩。但驚佩歸驚佩,既然洛磯今天中止了5連敗,那理所當然就撞洛磯。

藍鳥@遊騎兵

 戰績:藍鳥59勝72敗(2連敗中);遊騎兵74勝58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藍鳥5勝4敗。遊騎兵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藍鳥Scott Richmond,6勝7敗、自責分率4.32。遊騎兵Tommy Hunter,6勝3敗、自責分率2.95。

 Odds:藍鳥+170;遊騎兵-185。

 以「輕鬆撞」,優雅的結束本日分析吧──撞遊騎兵。

By LEO 2009.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