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白襪@洋基

 戰績:白襪64勝66敗(2連敗中);洋基81勝48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洋基2勝0敗。

 先發投手:白襪Freddy Garcia,0勝1敗、自責分率6.75。洋基Joba Chamberlain,8勝4敗、自責分率4.34。

 Odds:白襪+220;洋基-240。

 在某系列或特定時間背景中,不計較單戰輸贏,專門看衰或看好某一隊,是種最不傷腦筋的戰略。近來咱們看衰所本的白襪的那個「客途秋恨」理論,也就是賽程不利的意思。所以呢,還是續撞洋基吧!

大都會@小熊

 戰績:大都會58勝72敗(2連敗中);小熊65勝62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小熊2勝0敗。小熊主場2度交手,小熊2勝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Nelson Figueroa,1勝3敗、自責分率5.40。小熊Carlos Zambrano,7勝5敗、自責分率3.80。

 Odds:大都會+230;小熊-250。

 統一獅王牌投手「費古洛」又來了……但也不重要。就像上頭說的那樣,既然咱們已看衰大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繼續看衰他們來撞小熊嗎?嗯……是這樣沒錯。

道奇@紅人

 戰績:道奇77勝53敗(1勝中);紅人56勝72敗(1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道奇4勝1敗。紅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道奇Clayton Kershaw,8勝7敗、自責分率2.96。紅人Bronson Arroyo,11勝12敗、自責分率4.43。

 Odds:道奇-160;紅人+145。

 今天雖然紅人以4:11落敗,中止了5連勝,但不但不能據此認定紅人氣勢已竭;何況明天由王牌投手Arroyo出馬,威脅性更大。但我就很不喜歡這種沒上進心的弱隊有氣勢……續撞道奇!

運動家@天使

 戰績:運動家65勝64敗(2連勝中);天使76勝52敗(1敗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天使7勝5敗。天使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Brett Anderson,7勝9敗、自責分率4.35。天使John Lackey,8勝7敗、自責分率4.16。

 Odds:運動家+160;天使-175。

 也沒什麼好說的,續撞天使!

國民@紅雀

 戰績:國民46勝84敗(2連敗中);紅雀76勝55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紅雀4勝2敗。紅雀主場2度交手,紅雀2勝0敗。

 先發投手:國民Garrett Mock,3勝5敗、自責分率5.23。紅雀Adam Wainwright,15勝7敗、自責分率2.50。

 Odds:國民+290;紅雀-320。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紅雀。

洛磯@巨人

 戰績:洛磯72勝58敗(4連敗中);巨人71勝59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巨人8勝6敗。巨人主場5度交手,巨人4勝1敗。

 先發投手:洛磯Jason Hammel,8勝7敗、自責分率4.43。巨人Matt Cain,12勝4敗、自責分率2.39。

 Odds:洛磯+130;巨人-140。

 巨人本戰只要再贏,就能追上洛磯,並列國聯西區第二名……說真的,就算追上了,其實應該也沒什麼用處,但……還是加油吧!撞巨人。

By LEO 2009.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