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紅襪

 戰績:洋基76勝45敗(2連勝中);紅襪69勝51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紅襪8勝4敗。紅襪主場6度交手,紅襪6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Andy Pettitte,9勝6敗、自責分率4.09。紅襪. Brad Penny,7勝7敗、自責分率5.22。

 Odds:洋基-118;紅襪+100。

 8月7日至10間,挾本季對戰8戰全勝之姿君臨洋基主場的紅襪,稀哩呼嚕連掛4場……自此兩隊氣勢易轉。但還記得有陣子我都謝絕紅襪嗎?那是因為紅襪基本面上沒給我明確的感覺。

 其實,這種感覺,目前在洋基身上更明顯。當然啦,洋基有那個「陰陽魔界」理論護身,可以不必鳥我。但本戰會很難下判斷嗎?其實也不會。這遊戲,本就是勝出機率與投資報酬率期望值綜合起來而已。賠率略優且玩讓分會受讓的紅襪,完全就符合從事「低勝出小冒險活動」的要件啊!撞紅襪。

馬林魚@勇士

 戰績:馬林魚64勝57敗(2連敗中);勇士64勝57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馬林魚5勝3敗。勇士主場3度交手,馬林魚3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Anibal Sanchez,1勝4敗、自責分率5.55。勇士Javier Vazquez,10勝8敗、自責分率2.99。

 富邦大小分盤:8.5。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勇士!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響尾蛇@太空人

 戰績:響尾蛇54勝68敗(5連敗中);太空人59勝62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太空人2勝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Yusmeiro Petit,2勝7敗、自責分率6.47。太空人Roy Oswalt,6勝4敗、自責分率4.01。

 Odds:響尾蛇+185;太空人-201。

 又看見響尾蛇了!踩牠;撞太空人!

金鶯@白襪

 戰績:金鶯49勝72敗(1勝中);白襪62勝59敗(1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白襪主場3度交手,白襪2勝1敗

 先發投手:金鶯Jeremy Guthrie,7勝12敗、自責分率5.66。白襪Gavin Floyd,10勝7敗、自責分率3.94。

 Odds:金鶯+185;白襪-198。

 說起那隻死老虎,打起球來,真讓人瞅著全身發麻;0.533的勝率,竟還能在美聯中區稱王,天理何在啊?瞧瞧……嗯!白襪距老虎勝差僅2.5場,為他們加油一下吧──撞白襪。

巨人@洛磯

 戰績:巨人66勝55敗(1敗中);洛磯68勝53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雙方各4勝4敗。洛磯主場5度交手,洛磯3勝2敗

 先發投手:巨人Freddy Sanchez,5勝10敗、自責分率4.49。洛磯Aaron Cook,10勝5敗、自責分率4.31。

 Odds:巨人+156;洛磯-164。

 富邦大小分盤:9.5。

 今天巨人與紅人之戰,看似雙方攻勢不斷,但結果是紅人在延長賽中以2:1勝出。紅人的2分,來自於兩發陽春砲;第一轟剛好打到僅幾公分寬的牆頭上然後向外彈。巨人惟一的1分,則是靠滿壘、一出局時打者被三振出局拿到的──為什麼?因為那是顆暴投球……「貧打魔界」生物的對抗,真可怕啊!

 所以就撞洛磯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但本戰最讓我驚訝之處在於:官方統計,有13,390位球迷入場觀戰。但從畫面看起來,滿場空盪盪的豬肝紅色座椅,連成一片悽涼──真有那麼多觀眾嗎?職業球團,醬能活得下去嗎?

小熊@道奇

 戰績:小熊61勝58敗(1敗中);道奇72勝50敗(1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道奇3勝2敗。道奇主場1度交手,道奇1勝0敗。

 先發投手:小熊Randy Wells,9勝5敗、自責分率3.01。道奇Randy Wolf,7勝6敗、自責分率3.43。

 Odds:小熊+140;道奇-148。

 富邦大小分盤:8.5。

 本戰,電視有轉播耶!還打上字幕──「大家來為郭泓志加油」。加油就加油,怕你啊?

 兩位先發投手,Randy vs. Randy!其實這是不列顛帝國殖民大盛時廣泛採用的名字;以男生來講,其實也就是你常見的Randolph或Randall──大約在命名率的前400名內吧!

 就是志明vs.志明的意思了。那看看……小熊,其實眼下有比國民優嗎?並沒有。那既然要小郭加油,有什麼不能撞道奇的理由呢?當然啦,兩位志明,本就是難兄難弟,那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By LEO 2009.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