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皇家@老虎

 戰績:皇家45勝71敗(2連敗中);老虎62勝54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老虎8勝3敗。老虎主場5度交手,老虎4勝1敗。

 先發投手:皇家Kyle Davies,4勝8敗、自責分率6.11。老虎Armando Galarraga,6勝10敗、自責分率5.63。

 Odds:皇家+175;老虎-183。

 富邦大小分盤:9.5。

 既然老虎今天贏了,那明天就繼續追擊老虎。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天使@金鶯

 戰績:天使69勝45敗(1勝中);金鶯48勝68敗(1敗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天使6勝2敗。金鶯主場4度交手,天使3勝1敗。

 先發投手:天使Sean O'Sullivan,3勝1敗、自責分率5.12。金鶯Jeremy Guthrie,7勝12敗、自責分率5.43。

 Odds:天使+111;金鶯-119。

 富邦大小分盤:10.5。

 今天七早八早,天使就已5:1領先;沒想到這竟然也就是最後的比數。真見鬼了啊……算了!追擊天使加大分,是本系列早就擬定的戰略……持續派天使去從事「低勝出率冒險活動」吧!

 天使為什麼受讓呢?主要還是因為O'Sullivan是隻不掛保證的菜鳥,Guthrie則是金鶯開季時,去年先發陣容惟一存活者。實習小天使碰上鎮隊老鶯,這盤口也算合理啦!希望……只能打、拚命的打啦!

教士@紅雀

 戰績:教士49勝69敗(3連敗中);紅雀66勝52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紅雀2勝0敗。紅雀主場2度交手,紅雀2勝0敗。

 先發投手:教士Clayton Richard,6勝3敗、自責分率4.57。紅雀Kyle Lohse,5勝7敗、自責分率4.34。

 Odds:教士+167;紅雀-175。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紅雀。

海盜@小熊

 戰績:海盜46勝70敗(4連敗中);小熊60勝55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小熊6勝2敗。小熊主場5度交手,小熊4勝1敗。

 先發投手:海盜Ross Ohlendorf,10勝8敗、自責分率4.30。小熊Rich Harden,7勝7敗、自責分率4.30。

 Odds:海盜+245;小熊-265。

 記性,真的愈來愈差了。今天看到John Cusack穿著小熊球衣坐著主播台上,又想打開揚聲器,聽他說什麼……嗯,過了這一夜,喇叭並沒有好一些。

 其實海盜今天已盡了全力;沒贏,真的很可惜。明天……反正就照全系列的策略走,追擊小熊與小分吧!

道奇@響尾蛇

 戰績:道奇69勝48敗(3連敗中);響尾蛇54勝63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道奇6勝4敗。響尾蛇主場5度交手,響尾蛇3勝2敗。

 先發投手:道奇Randy Wolf,6勝6敗、自責分率3.43。響尾蛇Yusmeiro Petit,2勝6敗、自責分率5.87。

 Odds:道奇-145;響尾蛇+137。

 富邦大小分盤:9.5。

 又看見響尾蛇了,踩牠!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費城人@勇士

 戰績:費城人65勝49敗(1敗中);勇士61勝55敗(1勝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勇士8勝3敗。勇士主場5度交手,勇士4勝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J.A. Happ,8勝2敗、自責分率2.75。勇士Javier Vazquez,10勝7敗、自責分率2.90。

 Odds:費城人+116;勇士-124。

 富邦大小分盤:7.5。

 兩隊戰力原在伯仲之間,而本戰勇士派出以耐投聞名的Vazquez先發。至於費城人的Happ雖然優,但半個多月前,要是藍鳥不堅持要2A的優質菜鳥Kyle Drabek搭配,早被球團抓去換了Roy Halladay。因此主場球隊勇士讓分,也算理所當然。

 其實也很簡單:算算勝出率,兩隊也差不多是50%:50%。那就選賠率較優或玩一輸二贏時受讓的一方──派費城人去進行「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吧!單戰雖未必見效,但卻是長遠的普遍性原則。至於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By LEO 2009.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