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金鶯@藍鳥

 

 戰績:金鶯4663敗(1勝中);藍鳥5157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金鶯64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藍鳥31敗。

 

 先發投手:金鶯Chris Tillman00敗、自責分率6.75。藍鳥Brett Cecil51敗、自責分率4.36

 

 Odds:金鶯+172;藍鳥-180

 

 富邦大小分盤:9.5

 

 藍鳥1992-93 奪冠陣容再度於球場重聚。藍鳥先發投手Ricky Romero表示被那場面感動得幹勁十足(energy)。結果……6局掉4分,苦吞敗投。

 

 在藍鳥寶寶軍團中,Romero出場順序原排在Cecil之後,臨時對調過來,提前先發的Romero,不管表現怎樣,都不應深責;那多休息了一天的Cecil,能大力期待嗎?

 

 人,真的會改變!話說金鶯老闆Peter Angelos,既揮金如土,又向來不信拿今日大將換明日之星啥寄希望於未來的鬼話,但不知是不堪無情經濟風暴摧殘?又或是Andy MacPhail幹總裁後的潛移默化,總之,就在金鶯持續出清大牌的過程中,連自家培養出的王牌Erik Bedard都送到了水手;而Tillman也就如此這般,在那波交易中到了金鶯。

 

 金鶯農場排名第2,引人遐思的Tillman,上大聯盟後,深受期待的152公里球速加上漂亮曲球,目前還沒發揮啥大作用。對皇家、老虎投得如此,對上藍鳥,也沒什麼必然會變好的絕對理由。那就撞藍鳥;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紅人@巨人

 

 戰績:紅人4761敗(2連勝中);巨人6049敗(1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紅人61敗。巨人主場4度交手,紅人31敗。

 

 先發投手:紅人Bronson Arroyo1010敗、自責分率5.10。巨人Barry Zito710敗、自責分率4.47

 

 Odds:紅人+134;巨人-142

 

 富邦大小分盤:8.5

 

 昨天我們提到:身為超級王牌投手,紅雀Chris Carpenter有不想退場的習性,與拒絕退場的權利。今天就活生生的讓我們體會到,除了尊嚴與自我期許之外,他心中或許還恐懼些什麼。

 

 是啊,巨人8局上半由Jeremy Affeldt入替Tim Lincecum時,巨人還以53領先。對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2分自責分)的Lincecum來說,似乎又是個雖不完全滿意,但勉強還能接受的一天。結果你猜怎樣?終場巨人510輸球了耶!

 

 也就是說,雖然紅人勝場差落後巨人12.5場,但已對巨人拿下對戰6連勝了。也找不出什麼可信的因素,只能說,或許真的一物尅一物吧!

 

 但選擇啊,有什麼事對人生的影響,比擇偶更大呢?但看看你身邊另一半,哪個不是你尅他或他尅你?所以必然輸輸贏贏的單場勝負,沒什麼特別怕這個的道理。就衝著「曲球大師」Zito撞巨人;同時再搭配一下大分吧!

 

 對了,你若覺得與你的另一半,其實是相互尅來又尅去,那……勸離不勸合,奉勸還是趁沒出事前,多思量的好。

 

紅襪@洋基

 

 戰績:紅襪6246敗(4連敗中);洋基6742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紅襪82敗。洋基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紅襪Clay Buchholz11敗、自責分率6.05。洋基CC Sabathia117敗、自責分率3.75

 

 Odds:紅襪+180;洋基-191

 

 富邦大小分盤:9.5

 

 Buchholz,也曾被深深寄以厚望;生涯第二度於大聯盟先發,就對金鶯投出無安打比賽;但上一戰投金鶯,4局就爆了7分。

 

 人生就是如此無常啊!一代名投──John Smoltz,被紅襪給DFA了!Smoltz曾說過,若他覺得無法投出像樣成績,就不會留戀球場……所以近來我常不解:難道今年這樣一路投過來,Smoltz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嗎?

 

 所以紅襪總管Theo Epstein就一邊表示遺憾與為難,一邊明快的將Smoltz放進讓渡名單。

 

 好……哀悼已畢!來看看紅襪的情況──Jason Bay進了傷兵名單,傷!David Ortiz魂不守舍,與洋基這2戰,11個打數只擊出1支安打;更傷!

 

 「老爹」煩什麼?還記得今年2月洋基A-Rod捲入禁藥風波時,Ortiz大義凜然指責A-Rod作了最壞示範。但Ortiz日前被爆料,指他和Manny Ramirez,也都是2003年藥檢未過的104人之一。Ortiz應該正想著將於明天召開的記者會如何說明吧!會使用誤食含禁藥成份的藥物或保健食品那老梗嗎?

 

 Ortiz,縮寫為Orz啊……

 

 總之,紅襪今天意外苦戰了一場;不應勝的比賽,也真的沒有勝。那就撞洋基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不知明天會不會轉播Orz先生的記者會?

 

遊騎兵@天使

 

 戰績:遊騎兵6147敗(2連勝中);天使6443敗(1敗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遊騎兵82敗。天使主場4度交手,遊騎兵3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Kevin Millwood97敗、自責分率3.39。天使Jered Weaver113敗、自責分率3.79

 

 Odds:遊騎兵+144;天使-152

 

 富邦大小分盤:9.5

 

 所以,真的天生一物尅一物啊!遊騎兵就硬是對天使有辦法。但即使不算這個,遊騎兵今天以116K天使,也不算太令人意外!畢竟,如今遊騎兵不但只差天使3.5場勝差,若以勝率來算,他們是排名全聯盟第6名的一級強隊啊!

 

 本戰,兩位強投硬碰。但說起這兩隊嘛,瘋起來,分析投手啥的,根本沒意義。話說兩隊近6度交手,天使僅在7794贏過1場。該戰兩隊先發投手,明天又喜相逢。無可無不可,撞個天使。風險嘛……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響尾蛇@國民

 

 戰績:響尾蛇5060敗(1敗中);國民3872敗(6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國民31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國民1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Dan Haren116敗、自責分率2.38。國民Garrett Mock04敗、自責分率6.75

 

 Odds:響尾蛇-215;國民+197

 

 富邦大小分盤:8.5

 

 3年前的今天,落後道奇2場勝差的響尾蛇,為了Livan Hernandez,將MockMatt Chico送到國民農場。原本常聽些潛力無窮呀之類好話的Mock3年後已升上大聯盟。這麼巧就在被拋棄3週年慶碰上老東家──殺紅眼,是合理的預期。

 

 但紅了眼,怎投球呢?因此撞個響尾蛇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為什麼不提Haren因素呢?那有什麼好提的呢?

 

雙城@老虎

 

 戰績:雙城5356敗(3連敗中);老虎5850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雙城63敗。老虎主場3度交手,老虎21敗。

 

 先發投手:雙城Carl Pavano98敗、自責分率5.37。老虎Justin Verlander125敗、自責分率3.29

 

 Odds:雙城+180;老虎+191

 

 富邦大小分盤:8.5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老虎;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紅雀@海盜

 

 戰績:紅雀6051敗(1勝中);海盜4564敗(6連敗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紅雀64敗。海盜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紅雀Adam Wainwright127敗、自責分率2.79。海盜Charlie Morton24敗、自責分率4.03

 

 Odds:紅雀-201;海盜+185

 

 富邦大小分盤:7.5

 

 原來「輕鬆撞」時間還沒結束……撞紅雀;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小熊@洛磯

 

 戰績:小熊5750敗(2連敗中);洛磯6049敗(1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洛磯2勝1敗。洛磯主場1度交手,洛磯10敗。

 

 先發投手:小熊Ryan Dempster55敗、自責分率4.09。洛磯Jason Marquis127敗、自責分率3.49

 

 Odds:小熊+136;洛磯-144

 

 富邦大小分盤:9.5

 

 話說季前,滿心想省下一筆錢招攬Milton Bradley的小熊,將今年年薪987.5萬美元的滾地球王子Marquis送到洛磯、換來薪資350萬美元的Luis Vizcaino。如此一來,不但多了位去年剛創下生涯最佳成績──打擊率0.321;另有22支全壘打、77分打點──的左右開弓打者,增加調度靈活性,Vizcaino也可厚實小熊牛棚戰力,算是典型的一兼兩顧。

 

 然後,來到芝加哥,成天喊身上有哪地方不舒服的Bradley,打擊率0.252;另有8支全壘打、26分打點。至於Vizcaino……423DFA10後準時被炒了魷魚。

 

 Vizcaino很快又與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合約,據說一星期內又換成大聯盟合約;然後624又被DFA6天後,還是黯然走人。

 

 至於將遇上老東家的Marquis……就不必我多介紹了!那就撞洛磯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光芒@水手

 

 戰績:光芒6049敗(1敗中);水手5752敗(1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水手31敗。水手主場4度交手,水手31敗。

 

 先發投手:光芒Jame Shields68敗、自責分率3.75。水手Ian Snell28敗、自責分率5.19

 

 Odds:光芒-143;水手+135

 

 富邦大小分盤:8.5

 

 Snell其實資質頗佳,但去年受傷後,始終振作不起來。說也奇怪,連當海盜都在大聯盟混不下去的投手,水手換他來,圖些什麼?

 

 當然啦,大家都知道水手圖些什麼──換來Snell或相同實力的人,就能把Jarrod Washburn處理掉啊!

 

 所以撞個光芒。不過呢,Snell被下放小聯盟期間,出賽6場,37.1局裡,自責分率僅0.96;且9局三振值高達11.33──629還曾有7局送出17次三振的好表現。

 

 因此,披上水手戰袍後,83Snell主投遊騎兵,雖然控球差的死毛病硬是沒改過來,但6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這好表現也就……不算太令人意外。所以本戰撞光芒,風險則……來個小分搭配一下吧!

 

勇士@道奇

 

 戰績:勇士5654敗(1勝中);道奇6743敗(1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道奇32敗。道奇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勇士川上憲伸,59敗、自責分率4.38。道奇Clayton Kershaw86敗、自責分率2.89

 

 Odds:勇士+157;道奇-165

 

 富邦大小分盤:8.5

 

 今天勇士與道奇的比賽,和巨人、紅人之戰,用的是過程略異,但精神相同的劇本──Chad Billingsley投完6局,看球隊以52領先,就心滿意足退場了。結果呢,7局上半郭泓志先花掉2分、9局上半Jonathan Broxton更乾脆把Billingsley的勝投弄掉。12局上半,該是轟轟烈烈結束這鬧劇的時候了,於是Tim Elbert挨了一發驚天雷,順便將敗投送給前任救援投手Pamon Troncoso

 

 但不管如何,仍照計畫走──既然道奇未來王牌投手Kershaw上場,就撞道奇。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By LEO 2009.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