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皇家@光芒

 戰績:皇家41勝63敗(1勝中);光芒57勝48敗(1敗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光芒8勝1敗。光芒主場6度交手,光芒5勝1敗。

 先發投手:皇家Zack Greinke,10勝6敗、自責分率2.08。光芒Scott Kazmir,5勝6敗、自責分率6.22。

 Odds:皇家+122;光芒-130。

 今天派出18注出馬,整整死掉一半──也就是空前大敗的意思。0.5的命中率,是會死人的啊!

 痛定思痛嗎?愈來愈痛啊!但其實……也沒啥好反省的。老狗學不會新把戲;小狗也學不會啥好把戲──頂多也是握手、裝死、叼飛盤而已。日子,還是只能靠著舊步數過下去,

 這遊戲玩起來像風浪板,本就起起伏伏,但「空前大敗」這四個字實在太沉重,難免令人心生偏激。今天一開始就進行「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吧──獨贏兼一輸二贏受讓,撞皇家。

 風險在於:Greinke早就不是能靠絕對壓制力讓球隊勝出的保證;近7戰自責分率更「高達」2.35。而Kazmir體內始終駐足著王牌投手的靈魂,一旦抽筋起來,也沒人拿他有辦法──像上一戰對洋基,7局僅失1分,即為代表作。所以……順便搭配個小分吧!

 嗯!希望Greinke能像今天的道奇帥哥那樣猛……這世間,不俊帥,真的行不通啊!

國民@海盜

 戰績:國民33勝72敗(1勝中);海盜45勝59敗(1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海盜5勝2敗。海盜主場3度交手,海盜2勝1敗。

 先發投手:國民Garrett Mock,0勝4敗、自責分率7.09。海盜Morton Morton,2勝3敗、自責分率3.72。

 Odds:國民+132;海盜-140。

 今天紅兵國民吃掉了黑卒海盜,雖然令人感傷,但昨天已說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暗棋裡的紅兵與黑卒,碰上時誰被吃掉?只看誰比較衰而已。

 凹海盜。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金鶯@老虎

 戰績:金鶯44勝60敗(3連敗中);老虎54勝49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金鶯Chris Tillman,0勝0敗、自責分率5.79。老虎Justin Verlander,12勝5敗、自責分率3.16。

 Odds:金鶯+260;老虎-280。

 暴打10分還大敗,比較少見。今天看金鶯紅襪戰,大分一早就贏好了;當時戲言一句:總和分該不會打到30分吧?噎!雖不中,亦不遠矣!10:18啊!

 明天碰上大虎牙Verlander,金鶯棒子像今天如此火燙的機會,不高。那就要看菜鳥Tillman能不能壓制住近來衰到一個爆,今天又以1:11遭印地安人亂棒打死的老虎,別讓牠還魂。

 7月30日,Tillman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先發主投皇家,4.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但別忘了,他是金鶯寄望頗深的未來之星啊!

 但還是……撞老虎吧!

響尾蛇@大都會

 戰績:響尾蛇45勝59敗(1勝中);大都會50勝53敗(1敗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響尾蛇3勝1敗。大都會主場3度交手,響尾蛇3勝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Dan Haren,10勝6敗、自責分率2.19。大都會Nelson Figueroa,0勝1敗、自責分率4.50。

 Odds:響尾蛇-175;大都會+167。

 大都會原排定Tim Redding先發;剛蒙網友提醒,已改由MVP級的Figueroa出馬。Figueroa於2000年大聯盟初登板以來,5年內即效力過響尾蛇、費城人、釀酒人、海盜4支球隊。如此在美國四處流浪,終究不是辦法,因此後來就來了台灣;那個MVP,就是在前年總冠軍戰得到的。但去年Figueroa獲大都會春訓邀約,並獲得起碼會給小聯盟合約的保證,就此一去不返。但因表現逐漸不穩定,5月14日時遭球團DFA;直到9月才又重返大聯盟。

 4月20日,Figueroa先發主投釀酒人1場,6局失3分;感覺還不差,但又被趕到小聯盟去。可一個沒注意,他又回來了。統一獅的球迷,當然可以因「費古洛」先發而撞大都會。不過嘛,好久沒撞過響尾蛇王牌投手Dan Haren了,深感懷念。本戰支持他一下吧!

 對大都會來說,好消息像冰雹般砸下來──John Maine被神醫James Andrews醫成不必開刀,復健就成;而Carlos Beltran、Gary Sheffield、Jose Reyes、Carlos Delgado、Billy Wagner、J.J. Putz等主力戰將,預估將於一個月內先後歸隊。教頭Jerry Manuel為此笑逐顏開。

 大都會目前位居國聯東區第4名,落後龍頭費城人僅9.5場勝差。這麼一來,前途看好啊──主力戰將歸隊,再調整一下,大約球季結束後,就能重拾國聯強權的戰力了。

小熊@紅人

 戰績:小熊55勝48敗(1敗中);紅人45勝59敗(6連敗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小熊6勝3敗。紅人主場3度交手,小熊2勝1敗。

 先發投手:小熊Randy Wells,7勝4敗、自責分率2.84。紅人Aaron Harang,5勝12敗、自責分率4.50。

 Odds:小熊-138;紅人+140。

 下半球季咱們挑的幾隻氣勢牌,天使、紅襪應該還可以期待下去;費城人還沒啥令人驚豔的表現,小熊嘛,也普普而已。本戰撞一下小熊,給他們個機會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巨人@太空人

 戰績:巨人58勝47敗(2連勝中);太空人52勝53敗(1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巨人2勝1敗。

 先發投手:巨人Matt Cain,12勝2敗、自責分率2.12。太空人Mike Hampton,6勝8敗、自責分率5.36。

 Odds:巨人-132;太空人+124。

 本季兩隊在巨人主場3度交手,巨人贏了前2場。這不打緊;一場13:0、一場9:0喔。對咱們常附帶小分上去的巨人來說,連兩場這麼猛打,真令人不感動都不行。這是發生在7月初的事;事實上,今天對費城人打下的7分不算的話,要把之前8戰加起來,才能得到這22分。

 不過呢,相對於7月以來6度先發,自責分率僅0.97的Cain,Hampton 雖曾是獲洛磯以8年2,100萬美元肥約肯定的一代名投,但歷經多年傷病,鐵杵已磨成繡花針。縱單場比賽偶逞餘勇,也猛不了整場;而7月30日對小熊,4局就爆9分,更令人印象深刻……還是撞巨人吧!

勇士@教士

 戰績:勇士53勝52敗(1敗中);教士43勝63敗(1敗中)。

 對戰紀錄:(2008年)6度交手,勇士5勝1敗。教士主場3度交手,勇士2勝1敗。

 先發投手:勇士川上憲伸,5勝8敗、自責分率4.37。教士Matt Latus,2勝1敗、自責分率2.70。

 Odds:勇士-118;教士+120。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小分。

釀酒人@道奇

 戰績:釀酒人52勝53敗(1勝中);道奇65勝40敗(1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道奇2勝1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Manny Parra,5勝8敗、自責分率6.50。道奇Clayton Kershaw,8勝5敗、自責分率2.76。

 Odds:釀酒人+180;道奇-191。

 今天在超級大帥哥Chad Billingsley把關下,道奇打來還算平穩;可自個兒浪費太多得分良機,百攻不下,令人心急如焚。好啦!下半場爭氣了;但又爭氣過頭,將我的小分扛去埋……嗚呼!

 總之,帥哥出場投過了,接下來換明日王牌投手Kershaw登場……撞道奇。

By LEO 2009.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