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印地安人@藍鳥

 戰績:印地安人37勝58敗(1敗中);藍鳥48勝47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藍鳥4勝3敗。藍鳥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David Huff,4勝4敗、自責分率6.60。藍鳥Marc Pzepczynski,1勝1敗、自責分率2.50。

 Odds:印地安人+141;藍鳥-149。

 印地安人造訪北國這3戰,要碰上三隻本季剛登上大聯盟的藍鳥寶寶。今天已經掛在Ricky Romero手上,接下來,就要碰上Pzepczynsk與Brett Cecil。

 藍鳥的年輕化,也可說是時勢造英雄──包括Dustin McGowan與Shaun Marcum動手術;連Jesse Litsch都要Tommy John去了。

 然而,今晨看轉播,聽主播說起藍鳥交易Roy Halladay等打算,是見大勢已不可為,寄希望於未來的動作……當然也對啦!但究其起心動念,不過省錢而已。

 不管怎麼說,有農場老本可吃,總是件好事。Pzepczynski本月8日升上大聯盟,對光芒投了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但13日出戰金鶯,6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就被「檢討」了。所幸檢討的結果,是明星賽後仍要留他下來。英明啊!19日主投紅襪,Pzepczynsk先發6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

 可愛的藍鳥寶寶軍團,最終是好是壞,榮辱先歸於投手教練Brad Arnsberg。咱們還是先撞藍鳥吧!倒不是因為吃幼齒顧目睭,只是凡事有個準則在,活起來會輕鬆點──印地安人,只要對手屬於藍鳥或以上層級,當你覺得他們的先發投手有撐不住的嫌疑時,反下就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決定了。

巨人@勇士

 戰績:巨人50勝45敗(3連敗中);勇士50勝46敗(5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勇士主場3度交手,勇士3勝0敗。

 先發投手:巨人Barry Zito,5勝10敗、自責分率4.89。勇士川上憲伸,5勝7敗、自責分率4.15。

 Odds:巨人+158;勇士-166。

 還真的連「五湖四海美名揚」的Lincecum都救不了巨人,那曲球大師Zito可以嗎?

 根據「我愛一條柴」理論,是誰來都不樂觀的。然而……因為「貧打」也是一種平均值,算一算,巨人打擊手氣上「平衡」在某一單場小小爆的時候快到了;碰上川上憲伸這種不掛保證的投手,此正其時也。

 所以啦,若非碰上勢頭正旺的勇士,本來是該派巨人去從事「低勝率小冒險活動」的。但既然Lincecum咱們都對撞了,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只得繼續小撞勇士了。

 在我評估裡,這邊的「小撞」,就不只是形容詞了!不管數據上看起來如何普普,Zito,是真的該尊重他一下的。

教士@費城人

 戰績:教士37勝58敗(4連敗中);費城人53勝39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費城人4勝2敗。費城人主場3度交手,教士2勝1敗。

 先發投手:教士Kevin Correia,6勝7敗、自責分率4.42。費城人Cole Hamels,5勝5敗、自責分率4.72。

 Odds:教士+240;費城人-260。

 費城人的10連勝……掛了!照道理說,咱們已沒有非撞他不可的壓力,但要死不死啊,又碰上「衰王之王」教士上門來;只得續撞費城人了。

光芒@白襪

 戰績:光芒52勝43敗(1敗中);白襪49勝45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白襪5勝2敗。白襪主場3度交手,白襪2勝1敗。

 先發投手:光芒Scott Kazmir,4勝5敗、自責分率6.62。白襪Mark Buehrle,10勝3敗、自責分率3.52。

 Odds:光芒-104;白襪-104。

 Kazmir今年的低迷,相信令不少光芒迷失望。但他6月底歸隊以來這4次先發,除了7月9日對藍鳥,6.1局失4分外,自責分率僅1.61。所以這其實是場勢均力敵的對抗。

 既然如此,那若不玩會死的話,怎麼決定呢?無厘頭一點吧!話說4月19日那天,這兩位巨投已正面交鋒過1次──白襪以8:3勝出!Kazmir投4局,失6分;Buehrle投6.2局,失3分。

 那就撞白襪吧!

運動家@洋基

 戰績:運動家40勝53敗(1勝中);洋基57勝37敗(6連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洋基2勝0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洋基2勝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Vin Mazzaro,2勝6敗、自責分率4.09。洋基CC Sabathia,9勝6敗、自責分率3.66。

 Odds:運動家+230;洋基-250。

 今天運動家以16:1海K雙城。當他們第2局以12:1領先時,我就想,只要運動家再得分,本於那個「報應」理論,今天就撞洋基。

海盜@響尾蛇

 戰績:海盜42勝52敗(1勝中);響尾蛇40勝55敗(1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響尾蛇4勝3敗。響尾蛇主場3度交手,響尾蛇2勝1敗。

 先發投手:海盜Charlie Morton,2勝2敗、自責分率3.21。響尾蛇Dan Haren,10勝5敗、自責分率1.96。

 Odds:海盜+192;響尾蛇-210。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響尾蛇。

雙城@天使

 戰績:雙城48勝47敗(1敗中);天使55勝38敗(5連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雙城3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Scott Baker,8勝7敗、自責分率5.10。天使Jered Weaver,10勝3敗、自責分率3.41。

 Odds:雙城+137;天使-145。

 4月18至20日,天使在雙城主場被橫掃了喔!但那時天使正處於投手陣容失調的狀態中,所以原諒他。話說所謂的「氣勢牌」是什麼呢?不外乎就是因為咱們身無彩鳯雙飛翼,只得跟著能飛的東西一起翱翔。咱們從天使、洋基系列起,就一直攀在天使身上啊;不但沒吃到什麼虧,反倒常出現漫畫裡翩蹮耳畔幸福小天使吹喇叭的畫面。

 續撞天使吧!

By LEO 2009.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