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今年的MLB明星賽,將於台北時間7月15日於聖路易Busch Stadium舉行。以下是雙方陣容(加注「」號者為票選先發):

美聯:

 投手:Andrew Bailey(運動家)、Josh Beckett(紅襪)、Mark Buehrle(白襪)、Brian Fuentes(天使)、Zack Greinke(皇家)、Roy Halladay(藍鳥)、Felix Hernandez(水手)、Edwin Jackson(老虎)、Joe Nathan(雙城)、Jonathan Papelbon(紅襪)、Mariano Rivera(洋基)、Justin Verlander(老虎)、Tim Wakefield(紅襪)。

 捕手:Joe Mauer(雙城)、Victor Martinez(印地安人)。

 內野手:Mark Teixeira(洋基)、Dustin Pedroia(紅襪)、Derek Jeter(洋基)、Evan Longoria(光芒)、Justin Morneau(雙城)、Kevin Youkilis(紅襪)、Aaron Hill(藍鳥)、Jason Bartlett(光芒)、Michael Young(遊騎兵)。

 外野手:Jason Bay(紅襪)、鈴木一朗(水手)、Josh Hamilton(遊騎兵)、Carl Crawford(光芒)、Curtis Granderson(老虎)、Torii Hunter(天使)、Adam Jones(金鶯)、Ben Zobrist(光芒)。

國聯:

 投手:Heath Bell(教士)、Chad Billingsley(道奇)、Jonathan Broxton(道奇)、Matt Cain(巨人)、Francisco Cordero(紅人)、Ryan Franklin(紅雀)、Dan Haren(響尾蛇)、Josh Johnson(馬林魚)、Ted Lilly(小熊)、Tim Lincecum(巨人)、Jason Marquis(洛磯)、Francisco Rodriguez(大都會)、Johan Santana(大都會)。

 捕手:Yadier Molina(紅雀)、Brian McCann(勇士)。

 內野手:Albert Pujols(紅雀)、Chase Utley(費城人)、Hanley Ramirez(馬林魚)、David Wright(大都會)、Prince Fielder(釀酒人)、Adrian Gonzalez(教士)、Ryan Howard(費城人)、Orlando Hudson(道奇)、Freddy Sanchez(海盜)、Miguel Tejada(太空人)、Ryan Zimmerman(國民)。

 外野手:Carlos Beltran(大都會)、Ryan Braun(釀酒人)、Raul Ibanez(費城人)、Brad Hawpe(洛磯)、Hunter Pence(太空人)、Justin Upton(響尾蛇)。

運動家@紅襪

 戰績:運動家34勝46敗(1勝中);紅襪49勝32敗(1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運動家2勝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Brett Anderson,4勝7敗、自責分率5.45。紅襪John Smoltz,0勝1敗、自責分率6.00。

 Odds:運動家+196;紅襪-214。

 去年明星賽,紅襪由教頭Terry Francona帶著7名手下殺進紐約,令只有3位球員入選的地主洋基顏面無光。紅襪雖然目前在美聯東區龍頭寶座競逐上,僅領先洋基1場勝差,但在明星賽入選人數上,仍以6:3壓倒世仇。

 這就代表……實力啦!話說本季紅襪僅三度3連敗(其中2次發生在開季8天裡);且從未主場3連敗過,所以今天咱們撞了紅襪。結果首局下半即攻下2分的紅襪遭水手逆襲;來到第7局還以3:4落後。我還以為快掛了哩!結果紅襪7局下半灌進5分,後來居上。那麼……

 不管什麼襪,就像好事一樣,總須求成雙。再撞個紅襪吧!

 說起明星賽,紅襪先發投手Smoltz已入選8次;可謂是打到不想再打了……當然啦!實情是也沒人要讓他打了。這位賽揚獎名投加盟紅襪後,6月26日終於亮相主投國民,結果5局失5分;7月1日再度出馬戰金鶯,4局失1分。

 Smoltz!生平榮譽無數,但往事只能回味……難道不怕他爆很大嗎?不怕!教頭認為穩妥的先發投手爆掉才可怕啦──今天的Randy Johnson,就是血淋淋的例子!Smoltz先發,牛棚必定傳便便,不會讓他爆到紅襪自認以自己火力追不回來的地步。

 對了……火力!並不是我瞧不起運動家,提都不提他。消息傳來,他們剛幹了起好買賣──用3位小聯盟投手:Craig Italiano、Ryan Webb(還有一位待對方稍後指定),換來了教士中心打者Scott Hairston。還沒體檢驗身,Hairston還不能上場吧?但既然提到火力,風險嘛……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此外,運動家先發投手Anderson,原本預定是今天對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卻因二頭肌不太舒服,臨陣改由Gio Gonzalez頂替;結果比賽還贏了,真是造化弄別人啊!Anderson的傷勢沒問題了嗎?我想……愛心要留給更需要的人;不必怎麼關心他。

教士@響尾蛇

 戰績:教士35勝46敗(1敗中);響尾蛇33勝49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響尾蛇5勝4敗。響尾蛇主場3度交手,教士2勝1敗。

 先發投手:教士Walter Silva,0勝2敗、自責分率8.86。響尾蛇Jon Garland,4勝8敗、自責分率4.81。

 Odds:教士-153;響尾蛇+145。

 獨自墊底,或是出家人當久了,都難免令人忍不住想問:你是否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那麼,本系列就是響尾蛇將教士在國聯西區排名表裡拉下來作伴的機會到了!

 是啊!Scott Hairston在家裡聽到可以不當教士的消息後,場面話都不說;劈頭就來了句:「爽斃了!(It was out of blue.)」那是什麼感覺呢?有首台語歌叫《內山和尚》,朋友可以找來聽聽……

 教士經理Kevin Towers表示:此舉純屬球隊方針──找來一些「good arms」以深化投手陣容。以嚴守為目標啊……教士與國民遙相唱和,會不會來日成為大聯盟的東邪西毒?

 其實,響尾蛇並沒盤口賠率顯示的那麼樂觀。但我不喜歡施行此類作為的球隊……純個人喜好;撞響尾蛇!

 當然你也可以不那麼感情用事,但由於雙方其他環節權重比較抵銷得差不多,既然教士派出漸漸露出大爆本色的Silva先發,撞響尾蛇,本來就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國民@洛磯

 戰績:國民24勝55敗(2連勝中);洛磯42勝39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洛磯4勝3敗。洛磯主場4度交手,國民3勝1敗。

 先發投手:國民Craig Stammen,1勝3敗、自責分率5.44。洛磯Jason Maiquis,10勝5敗、自責分率3.87。

 Odds:國民+185;洛磯-201。

 「輕鬆撞」時間配合明星賽活動……既然洛磯先發投手Maiquis入選了明星賽,就撞洛磯吧!看能不能沾他的光。

馬林魚@巨人

 戰績:馬林魚43勝40敗(2連勝中);巨人44勝37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巨人主場2度交手,水手2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Sean West,3勝2敗、自責分率4.06。巨人Matt Cain,9勝2敗、自責分率2.48。

 Odds:馬林魚+158;巨人-166。

 王建民拉傷,Randy Johnson也拉傷──差別在於,巨怪是在打擊時受的傷。

 話說今日巨人對太空人之戰,3局下半1人出局,球數2好0壞,Johnson面對Roy Oswalt的變化球「飛棒」落空;同時拉傷左肩。

 回休息室時,Johnson扶著左肩,面露痛苦神情。但怪就怪在這裡──4局上半,他居然又站上了投手丘。結果先被Hunter Pence與Jason Michaels快樂的將球送出左外野;2人出局後,又暴傳一壘,奉送1分……原本巨人就落後1分;就此深種敗因;橫掃太空人美夢,也成為泡影。教練這才把Johnson換下來;哀哉!

 這種奮戰不懈的精神,正代表……不把支持者的錢當錢啦!

 當然最可能的原因,在上頭介紹紅襪John Smoltz時已說過了;只不過……還是令人很不高興。

 但不管如何,配合明星賽的「輕鬆撞」時間仍持續中──既然巨人先發投手Cain入選了明星賽,就撞巨人吧!看能不能沾他的光。

遊騎兵@天使

 戰績:遊騎兵45勝35敗(6連勝中);天使45勝35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遊騎兵5勝1敗。天使主場3度交手,天使2勝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Kevin Milwood,8勝5敗、自責分率2.80。天使Jered Weaver,8勝3敗、自責分率3.02。

 Odds:遊騎兵+131;天使-139。

 今天沒派誰去從事「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令人若有所失。既然以明星賽為主題,不禁想起,我喜愛的「浪子砲」Josh Hamilton,目前還躺在傷兵名單裡;明星賽能出戰嗎?既然想起遊騎兵,那就派他們出馬吧!

 5月17日時,Hamilton在遊騎兵出戰天使時,為了接高飛俠而撞上全壘打牆,拉傷下腹肌;後來雖也曾短暫復出,惜巨砲雄風不再;11戰裡打擊率僅0.237。權威醫師William Meyer說:「開刀!」原預估明星賽後可望歸隊……好久沒注意他的動態了,會提前復出嗎?

 本季遊騎兵打天使,迄今擁有壓倒性優勢;天使想在家復仇的意願十分濃厚吧?但天使今天得以逆轉金鶯,主要還是靠火力;那遊騎兵的信條又是什麼,不就是「Power」嗎?雙方棒子拿起來,不管投手多優,壓不壓得住,多少聽天由命。真的要亂打一通的話,遊騎兵也未必見得居於下風。那麼,基於賠率優,玩讓分又肯定被讓的原則,撞遊騎兵。風險嘛……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By LEO 2009.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