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Tennis」,意思是別奢想錢從Tennis而來。

 平常撞的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因為非主流,實在沒必要與時間再多介紹了,所以現在才要呼籲各位朋友發揮愛國心……已太晚了。但又想起,可能是因為溫布頓的熱潮,剛在網上看到有朋友在問網球該如何撞……那來介紹一下吧!反正朋友若是錢多到撐著了,還有得撞。

 職業網球,國際玩法最常見的,有下列這四種:

 一、盤數盤(Sets Betting):撞誰獲勝,再猜幾「盤」勝出。你和LEO進行三盤兩勝制比賽,那就有「You Win 2-0」、「You Win 2-1」與「LEO Win 2-0」、「LEOWin 2-1」等四種可能。但若比賽沒打完……比方說LEO打到一半喝掛了,那就不算、退錢。

 二、讓局盤(Spread Games):指雙方所得總局數之差的比較。比方說盧彥勳出戰Roger Federer,在這場雙方除了發球球速不相上下,其他差距都挺明顯的比賽裡,盤口普遍開小盧受讓10.5分,而結果以5-7、3-6、3-6輸給老費--小盧總得局數為11、老費則為19。19-11=8,撞小盧,過關了唷。

 三、總局數盤(Total Games):全部發球局的總和加起來,多(over)或少(under)於多少局。和(一)相同,比賽未正常完成,不算、退錢。

 四、獨贏盤(Money Line):最常見;也稱為「標準盤」。猜誰會贏就行了。比賽未正常完成是否算數?各家組頭規矩不同。

By LEO 2009.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