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人@國民

 戰績:紅人30勝27敗(1勝中);國民15勝41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紅人1勝0敗。

 先發投手:紅人Aaron Harang,5勝6敗、自責分率4.11。國民Shairon Martis,5勝1敗、自責分率5.31。

 Odds:紅人-108;國民+100。

 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就派國民去試試看吧!

 國民先發投手Martis,在連爆3場後,6月6日對大都會,5局失1分。雖然無法據以判斷Martis已回穩,但紅人的Harang,也未必能把國民打線怎麼樣。

 說句心裡話……主要還是因為:Martis大聯盟才混到第2年,狀況又起伏不定,本季迄今竟然包辦了國民所有勝場數的3分之1,豈不是有神功護體?理應支持他一下。

 如果你不迷信,那……總該記得Martis是第一位在經典賽中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吧?由於有球數限制,下回該賽事出現這紀錄,不知何年何月去了。話又說回來,那場荷蘭與巴拿馬之戰,Martis也只投了7局,不過荷蘭以10:0提前結束比賽。

 但就算你迷信,也可以選擇撞紅人,因為同樣一位Martis,去年北京奧運時,原本以為會是荷蘭出戰中華隊時的先發投手,結果他投了美國、加拿大、南韓3場,全都掛點倒也罷了,妙的是:荷蘭隊這3戰全都掛蛋終場……

 即使要以迷信來下決定,有時都令人舉棋不定;你看這事兒有多難啊!

洋基@紅襪

 戰績:洋基34勝24敗(1敗中);紅襪34勝24敗(1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紅襪6勝0敗。紅襪主場4度交手,紅襪4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王建民,0勝3敗、自責分率14.46。紅襪Tim Wakefield,7勝3敗、自責分率4.50。

 Odds:洋基+118;紅襪-126。

 紅襪今天以7:0擊敗洋基,兩隊暫時並列美聯東區排名第一。

 想起紅襪對洋基跨季7連勝,又想起他們19勝8敗主場戰績;再搭配其他相關數據……我想只要平心靜氣,誰都會認為紅襪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吧?

 那……持續今天的小冒險活動,派紅襪去試試看吧!為什麼這麼說呢?並不是因為洋基勝算高,而是因為王建民又登板啦!

 我當然希望建仔投得好,但無法否認紅襪基本盤上較優的事實。問題是,如果基本盤較優就鐵定能贏,那天下組頭早就死絕了。公開推薦紅襪,而洋基贏了呢?本來也笑笑就好,但肯定會招致明來暗裡「看衰建仔,活該倒楣」的譏訕。「嚴重傷害台灣人民的感情」啊!別以為時至今日,已不至於如此……

 本來,撞紅襪是既定戰略,不管洋基派誰出來都一樣。但這會兒……噯,還是撞紅襪冒個險吧!

 但說來有趣,每回建仔出來,網路上都有一坨不管如何就相信建仔、挺他到底、撞洋基的支持聲浪。最好真的是這樣──雖然從各類投注量數量看起來,未必如此……

By LEO 2009.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