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紅襪

 戰績:洋基34勝23敗(2連勝中);紅襪33勝24敗(1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紅襪5勝0敗。紅襪主場3度交手,紅襪3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A.J. Burnett,4勝2敗、自責分率4.69。紅襪Josh Beckett,6勝2敗、自責分率4.09。

 Odds:洋基+127;紅襪-135。

 紅襪今日輪空,而洋基擊敗光芒,所以在美聯東區寶座爭奪戰中,洋基暫時以1場勝差領先紅襪。本戰紅襪若能勝出,那就……什麼都回來了。

 機會倒好得不得了啊!雖然棒球的主場優勢不若籃球明顯,但紅襪顯然受用──本季其實客場勝率還不到5成,全靠主場這18勝8敗撐場面啊!

 Burnett前2次出賽都面對遊擊兵,投得不差。Beckett近6場比賽拿下4勝(球隊5勝1敗),自責分率1.94,近3戰更低至0.39,更是優得不像話。

 所以是場投手戰囉?棒球比賽就是醬說不準啊!4月26日時,兩位投手已正面對決過1場,各投5局,也各掉了8分自責分。有趣啊!

 既然在紅襪主場打,洋基又已苦吞對紅襪跨季6連敗,那就撞紅襪好了!

 咦?我這兩天不是一直唸著「洋基目前處於似乎隨便打打就能贏球的陰陽魔界裡」嗎?是啊……還是撞紅襪!

小熊@太空人

 戰績:小熊28勝26敗(1勝中);太空人25勝30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小熊5勝2敗。太空人主場5度交手,小熊4勝1敗。

 先發投手:小熊Ted Lilly,6勝4敗、自責分率3.28。太空人Brian Moehler,2勝3敗、自責分率6.37。

 Odds:小熊-125;太空人+117。

 Lilly近2戰對道奇與勇士,都是投7局、失1分,什麼叫近況好?這就是了。而在大聯盟已打滾了13個年頭的Moehler,本季對小熊主投過2場,自責分率高達13.50,嚇人吧?

 不過,小熊今年以3年3,000萬美元由遊騎兵找來的重砲手Milton Bradley,本戰仍因小腿傷勢,未必能先發上場。再加上三壘手Aramis Ramizes與左右開弓的近乎全能內野手Aaron Miles,都仍因肩傷躺在15天傷兵名單裡……近來9局裡能打個3分就已屬萬幸的小熊,打擊火力仍令人擔憂。而太空人,7連敗之後,近10戰贏了7場哪……

 獨贏嘛,太空人肯定賠率好;讓分嘛,太空人肯定受讓……反正每天都要從事低勝出率的小冒險,今天就派太空人去試試看吧。

By LEO 2009.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