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道奇@小熊

 戰績:道奇34勝15敗(4連勝中);小熊23勝23敗(1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道奇1勝0敗。

 先發投手:道奇Chad Billingsley,6勝2敗、自責分率2.82。小熊Ted Lilly,5勝4敗、自責分率3.77。

 Odds:道奇-104;小熊-104。

 連先發投手,恐怕大家都熟得不必我介紹了……如果說雙方基本盤勝出機率在伯仲之間,那不必我說,撞道奇的朋友本來就會多一些吧?

國民@費城人

 戰績:國民13勝33敗(3連敗中);費城人25勝20敗(1敗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費城人7勝2敗。費城人主場3度交手,費城人2勝1敗。

 先發投手:國民Ross Detwiler,0勝0敗、自責分率2.45。費城人J.A. Happ,2勝0敗、自責分率2.60。

 Odds:國民+154;費城人-162。

 Detwiler其實可以算國民農場排名第1的投手──不過已在2007年在大聯盟投過1局了。

 說真的,那1局怎樣……完全沒印象。但從他重回大聯盟後,近來對海盜與金鶯投的這2場來看,真的很優啊!也就是說,對上費城人實質上也還很菜的Happ,並不是沒機會大爆冷門的。

 但今天印地安人硬是幹掉了光芒,給我極大的啟示──人不能不迷信啊!那……由於國民近11次在星期五出賽,只贏過1場比賽,就撞費城人囉!

馬林魚@大都會

 戰績:馬林魚22勝26敗(1勝中);大都會26勝20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馬林魚4勝2敗。大都會主場3度交手,馬林魚2勝1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Sean West,0勝0敗、自責分率3.60。大都會Michael Pelfrey,4勝1敗、自責分率4.31。

 Odds:馬林魚+162;大都會-170。

 昨天剛介紹過「一球入魂」型投手,馬林魚明天派出來先發的West,也有點屬於這一型;瞧他那投出每一球,都同時投出魂魄兼全身力量的模樣,令人不感動也難。

 這樣投球,當然也有個缺點──火候還不到的話,難免控球差一點。對剛升上大聯盟,只投了1場的投手而言,要說什麼火候,也太勉強了些。因此呢,雖然West 初登板時,24日對光芒那場,先發主投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但也出現4次四死球……還是撞大都會為宜吧。

By LEO 2009.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