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印地安人

 戰績:紅襪12勝6敗(10連勝中);印地安人7勝12敗(1勝中)。

 對戰紀錄:(2008年)6度交手,紅襪5勝1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紅襪2勝0敗。

 先發投手:紅襪Tim Wakefield,2勝1敗、自責分率2.45。印地安人Cliff Lee,1勝3敗、自責分率5.25。

 Odds:紅襪+101;印地安人-109。

 MLB都打到這份上了,我還在苦苦掙扎中。啊!這種沒Fu的感覺,從沒有過呀!

 那只好……找個可靠的來靠吧!看看戰績表……嗯!當然還是10連勝的紅襪最可靠;何況對手印地安人目前在美聯中央區墊底……慢!難道不知道Lee是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嗎?難道不怕嗎?怕當然會怕,但賠率還不差,挑戰一下也不會死。再說了,遊騎兵、藍鳥、皇家不也挑戰過,而且還贏了?

 其實Lee已漸漸恢復身手;近2戰對洋基、皇家,自責分率低至1.92。而Wakefield生涯對紅襪,自責分率高達4.79。不過嘛,站在迷信的角度,Lee從前年開始,3度出戰紅襪,全都掛點;自責分率高達8.43。所以還是撞撞紅襪吧!

 啊!人衰可以衰到什麼程度呢?紅襪要是被我撞倒了;別怪我啊!

藍鳥@皇家

 戰績:藍鳥14勝6敗(1勝中);皇家9勝9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7交手,藍鳥5勝2敗。皇家主場3度交手,藍鳥1勝2敗。

 先發投手:藍鳥David Purcey,0勝1敗、自責分率6.1。皇家Brian Bannister,1勝0敗、自責分率0。

 Odds:藍鳥-102;皇家-106。

 話說紅襪雖然10連勝,但還沒辦法在分組稱王,那暫坐美聯東區龍頭寶座的藍鳥,豈非更可靠?也沒錯;但我想撞一下皇家。

 19日時,皇家將Doug Waechter放進15天傷兵名單,然後又將Bannister叫回了大聯盟。而23日那天,Bannister對印地安人主投6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

 出身棒球世家的Bannister,老爸Floyd Bannister是1976年的選秀狀元。老Bannister在球員生涯末期,於1990年赴日本養樂多一遊前,就效力過皇家2個球季。這麼純正的皇家血統,既然剛巧被我看到,就撞他一下吧!

By LEO 2009.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