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白襪@金鶯

 戰績:白襪8勝6敗(1勝中);金鶯7勝8敗(1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各1勝1敗。

 先發投手:白襪Bartolo Colon,1勝0敗、自責分率3.86。金鶯Adam Eaton,0勝2敗、自責分率11.25。

 Odds:白襪-112;金鶯+104。

 Eaton是名有趣的投手。他原被費城人在1996年第1輪第11順位挑中。1999年一路從高階1A飆升至3A,但和Carlton Loewer與Steve Montgomery一起被弄到教士隊交換Andy Ashby。之後一路走來,跌跌撞撞。2007年費城人又花了一大筆銀子把他弄回來時,好像也不記得有什麼肯定的聲音。

 Eaton ,2007年,10勝10敗、自責分率6.29;2008年,4勝8敗、自責分率5.8。終於,今年2月28日,認賠的費城人請他走路。2天後,金鶯欣喜若狂,馬上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喜從何來?因為他的薪水絕大部份還是向費城人領的;金鶯讓他投大聯盟,也只要付40萬美元底薪。但Eaton應該不會覺得對原東家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地方──他聲稱自己是費城人一路走向成功的重要拼圖。

 除了玻璃般體質外,Eaton之所以能成為名聞江湖的奇人,最廣為稱頌的事蹟,便是我忘了哪一年──總之還在教士的時候──有那麼一天,拿刀子刮除光碟片膠膜包裝,結果一傢伙刺進自己肚子,送醫急救……

 嗯!有些東西,廠商好像本來就不太希望被人們使用──光碟膠膜包裝便是證據。

 總之,據說本季費城人已創下隊史薪資新高,但寧可賠成這樣都不想看到這位投手;那……只能撞白襪了。

紅人@小熊

 戰績:紅人8勝6敗(1勝中);小熊8勝5敗(1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各1勝1敗。

 先發投手:紅人Aaron Harang,1勝2敗、自責分率2.7。小熊Carlos Zambrano,1勝0敗、自責分率5.21。

 Odds:紅人+151;小熊-159。

 我喜愛的Zambrano本季出賽3場,對太空人6局丟1分,優;對釀酒人6局丟3分,稱職;對紅雀6局丟7分,爆!每下愈況是怎麼回事?但妙的是,不管投好投差,小熊都能贏球。遵照命運指示,撞小熊吧!

 就算不這麼無厘頭;照正常道理來講,Zambrano去年對紅人主投4場,不但全勝,自責分率更低至1.2。

By LEO 2009.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