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這4場比賽,即使要瞎撞,都很難撞啊!

爵士@湖人

 例行賽戰績:爵士,48勝34敗;湖人,65勝17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例行賽爵士vs.湖人1:2──1月3日,113:100(湖人主場勝);2月12日,113:109(爵士主場勝);4月15日,125:112(湖人主場勝)。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475、客場過關率0.414。湖人總和過關率0.524、主場過關率0.487。

 我一直看好能漸入佳境的爵士,爵士本來活得好好的,但例行賽關鍵時刻,9戰裡只贏了2場。就像昨天說的:我這還不只是看走眼,這眼簡直不知看跑到哪兒去了。除非他們本來就基於我所不瞭解的深奧戰略思想,一心想打湖人,且最後真能黑八成功,否則實在是……也沒什麼好說的啦。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湖人優於爵士10.5~11分;盤口開湖人讓11.5分。撞……看看再說吧!

七六人@魔術

 例行賽戰績:七六人,41勝41敗;魔術,59勝23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例行賽七六人vs.魔術0:3──去年11月7日,98:88(魔術主場勝);11月27日,96:94(魔術客場勝);今年2月29日,106:100(魔術客場勝)。

 ATS: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45、客場過關率0.439。魔術總和過關率0.604、主場過關率0.56。

 例行賽最後一戰力克騎士之前,七六人已苦吞6連敗。但那一戰也作不得準──騎士連L.B.J.都藏起來了;擺明了勝固可喜、敗亦欣然。值得注意的是,七六人原已缺戰7場的Young固然最後2戰都上了,且繳出場均19分、6籃板還算不錯的成績單,但其實腳踝傷勢並未全好。

 而魔術比騎士「混」得更早;在以98:73擊敗萬念俱灰,只等釣魚的山貓之前,也連續敗給了尼克、籃網、公鹿。

 總之,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魔術優於七六人7.5~8分;盤口開魔術讓9.5分。撞……撞牆!

熱火@老鷹

 例行賽戰績:熱火,43勝39敗;老鷹,47勝35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例行賽熱火vs.老鷹1:3──去年1月22日,87:73(老鷹客場勝);今年1月27日,95:79(熱火主場勝);2月28日,91:83(老鷹客場勝);4月15日,81:79(老鷹主場勝)。

 ATS:熱火總和過關率0.5、客場過關率0.5。老鷹總和過關率0.53、主場過關率0.55。

 月初老鷹背傷的Law極力要爭取上場表現的機會,但4月8日對暴龍嘩啦兩下後,還是只好宣告掛點……但他本來就不是值得你在意的咖。熱火這邊,麻煩才真多──Wade仍然必須帶著對塞爾蒂克之戰中扭傷的腳踝上場。不過從在13日對尼克時砍下生涯最高的55分來看,不至於因傷影響表現。

 然而,膝傷的Wright不但終於追隨Head而去,且宣告全季掛點。O’Neal也在尼克之戰上半場終場前約1分鐘,因左小腿拉傷退場;再加上一些舊傷……雖然據說在賭城復健的狀況不錯,但還是要看Wade介紹的那位叫Tim什麼來著的芝加哥神醫這幾天把他醫得怎樣了。此外,聽說Moon好多了,但本戰能不能上場?都仍是未知數。而好不容易在例行賽最後2場比賽得以復出熱身的Blount也請了假……家裡出什麼事了?我不知道,總之起碼將缺戰前2場客場比賽。

 好消息是:剛當選4月份聯盟東區最佳菜鳥的Beasley在對活塞比賽時傷了眼,但聽說並無大礙。而Haslem雖不清楚拆線了沒,但應會上場。

 原本,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老鷹優於熱火4~4.5分;盤口開老鷹讓4.5分,因此撞老鷹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當然,熱火已由轟趴之神Wade帶頭發表全隊絕不玩耍宣言。就算光靠這位廿一世紀命中率最高得分王一個人東奔西跑,手氣一來,都有可能扳平基本盤上的劣勢。但如要做到這一點,熱火固有戰略是老牛拉破車,希冀藉繃緊戰局,由砍將手氣來決勝(尤其在最後關頭)。如果小教頭仍受老油頭薰陶中,那總和分盤口開196.5分,是不是小分比較可能呢?

黃蜂@金塊

 戰績:黃蜂,49勝33敗;金塊,54勝28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例行賽黃蜂vs.金塊2:2──去年11月28日,105:101(黃蜂客場勝);今年1月4日,105:100(金塊主場勝);1月29日,94:81(黃蜂主場勝);4月15日,101:88(金塊客場勝)。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437、客場過關率0.4。金塊總和過關率0.543、主場過關率0.56。

 黃蜂場均8.8分、8.7籃板的中鋒Chandler,在缺戰13場後,終於在球隊例行賽最後一戰打馬刺時回來了;上場20分11秒,拿下10分、3籃板。自他受傷後,黃蜂在14戰裡只拿下6勝。由於小牛太爭氣,要不是爵士不爭氣,黃蜂還真有點可能被推上火線上打湖人呢!

 金塊在例行賽最後3戰裡,客場敗給湖人與拓荒者;但那打起來本就是無可無不可的。那3戰之前,金塊8連勝,且14戰裡只於3月24日以115:118客場惜敗太陽。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金塊優於黃蜂2.5~3分;而盤口開金塊讓6.5分……小撞黃蜂!

By LEO 2009.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