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印地安人@洋基

 戰績:印地安人2勝7敗;洋基5勝4敗。

 對戰紀錄:(2008年)7度交手,印地安人4勝3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2勝1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liff Lee,2勝2敗、自責分率9.9。洋基CC Sabathia,1勝1敗、自責分率4.5。

 Odds:印地安人+180;洋基-185。

 其實也不只王建民輸掉信心,球季剛開打,似乎巨投被打爆成了主流。就拿Lee這位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來說好了,目前的表現也真的不怎麼樣。是因為續約談得不順利嗎?

 印地安人經理Mark Shapiro表示,一切都是經濟不景氣害的;尚無法表現出能滿足Lee的誠意。但Lee不也十分體諒,並願意終老於克里夫蘭嗎?

 但依經驗來看,茫茫錢海上,這般真情交流激盪出的,常是模糊了算計面貌的漩渦。回想去年開季前,在球團評估中,Lee僅是第5號先發的有力競爭者之一而已。雖然上季表現空前令人驚豔,但空前也者,就表示也不無可能就此絕後。記得Lee明年的那900萬元,選擇權好像是在球團手上。為了他好,希望能趕緊振作起來,多弄點無論去留都有利的籌碼。

 就像Sabathia,在我殷殷期盼中洋基生涯初登板,就帶著我的錢丟人砸鍋。不過二度出場,即恢復虎虎生風的身手。回想Lee去年對洋基只於5月7日先發主投1場──7局僅被擊出6支安打;無失分。若能及時振作,其實本戰會是爆冷門的好選擇。不過嘛……我就是喜歡圓圓的東西。嗯!胖子加油;對老東家投出場好球……撞洋基!

 此外,原本以為重感冒的Johnny Damon今天不上場;結果不但上了,還打出2支安打……

馬林魚@勇士

 戰績:馬林魚7勝1敗;勇士5勝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馬林魚2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Anibal Sanchez,0勝0敗、自責分率0。勇士川上憲伸,1勝0敗、自責分率4.5。

 Odds:馬林魚+128;勇士-136。

 川上憲伸去年在日職中日龍隊戰績9勝5敗、自責分率2.3;算是勇士千辛萬苦才搶到手的好投手。而川上於4月12日對國民時初登板,主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丟3分,飆出8次三振;算幹得不錯。

 因此呢,看好勇士在主場連掛2場後反撲,算合理。不過,我始終很喜歡第二位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委內瑞拉籍投手Sanchez──第一位是Wilson Alvarez(1991年8月12日白襪vs.金鶯);下一位是Carlos Zambrano(2008年9月15日小熊vs.太空人)。

 11日那天,Sanchez對大都會先發主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算是一掃之前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表現得不太優的疑慮……嗯!也未必;穩定本來就不是十分適用於他身上的形容詞。但有什麼關係呢?就撞撞馬林魚吧!反正即使Sanchez小爆,像今天那樣的對戰面貌,也不無可能重現。

By LEO 2009.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