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本季例行賽打到這時候,感覺上已成殘局了;姑且不論像昨天說的那樣:從現在開始以至於整個季後賽,基本盤分析工具參考性已降低,絕大部份朋友,錢也都進別的地方去了。那就……隨隨便便抓兩場比賽來瞎撞好了。

黃蜂@熱火

 戰績:黃蜂,47勝29敗;熱火,41勝36敗。

 本季對戰紀錄:去年11月9日,黃蜂以100:89主場勝出。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432、客場過關率0.388。熱火總和過關率0.493、主場過關率0.486。

 這波客場3連戰,熱火敗給小牛後,連勝山貓與巫師;且3戰均過盤。而黃蜂2連敗中──客場敗給勇士、主場敗給爵士;不必想也知道,這兩戰均未過盤。

 誠如前天所說的:自從Chandler掛免戰牌後,我對黃蜂一向謹慎觀望;而已缺戰4場的「進攻犯規製造機」Posey,本戰是否能上?也仍不確定。而熱火Haslem,在出戰山貓時弄傷了拇指,據說縫了好幾針;已缺席巫師之戰。本戰若未能上場,影響甚鉅。但已到了寸土必爭的階段,O’Neal的右膝與左踝、Beasley的右踝也都有傷,還不都上了?回想小藍當年在手都不太能高舉的情況下,仍不缺戰與小牛的冠軍系列戰,這點傷應該不足掛齒啦……當然這是我自己隨便亂想的;縫線裂開,可不是亂著玩的。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黃蜂優於熱火2~2.5分;盤口開熱火讓3.5分……我當然心裡是支持熱火的,但想想,頂多是砍將比手氣的對決模式吧?小撞黃蜂玩玩好了!

灰狼@快艇

 戰績:灰狼,22勝55敗;快艇,18勝59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二度交手──去年1月18日,快艇以107:84客場逞凶;但於今年1月20日,以86:94主場吞敗。

 ATS:灰狼總和過關率0.453、客場過關率0.621。快艇總和過關率0.402、主場過關率0.405。

 來囉!來囉!汪洋中的一艘破船又來囉!快艇近9戰,只在3月26日那場驚天地而泣鬼神的加時大賽裡,以140:135擊敗尼克。但昨天在Camby仍無法上場、Kaman也因重感冒缺戰的逆境中,甩脫被讓15.5分的難堪,只以85:88客場兼主場惜敗湖人,漂亮過盤,令人驚豔。灰狼則在7連敗後,近4戰輸給小牛與金塊,贏了籃網與爵士──還是在爵士主場唷!這就更讓人頂禮了。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快艇優於灰狼3分;盤口開灰狼讓1.5分……本來是場不管撞哪邊都無可無不可的比賽,但又想想,因為在直線上顛顛倒倒,路都走不好,而被抓進中央監獄(L.A. Men's Central Jail)的Rondolph,雖然花了5,000美元辦了保釋,但難道這就沒事了嗎?聽說快艇球團禁了他2場。從本戰開始算嗎?那就小撞灰狼好了!

By LEO 2009.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