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勇士

 戰績:七六人,34勝32敗;勇士,24勝44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對戰紀錄:去年11月24日,七六人以89:81主場勝出。

 ATS: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468、客場過關率0.468。勇士總和過關率0.484、主場過關率0.625。

 勇士今天對湖人,輸球過盤了!但相信看過比賽的朋友都知道:因素仍然在湖人身上。而勇士雖馬上要背靠背出戰七六人,也不容小覷。因為不但本季勇士在背靠背出賽的12場比賽裡,過盤了6場;而且如果你印象裡爵士的主場很可怕,那就必須知道:勇士的主場過關率不但比爵士高,而且還高很多。

 不過,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七六人優於勇士3.5分。其實勇士會打成什麼樣,只有天知道。但如照運動彩券勇士讓0.5分、大家來PK的盤口,那七六人就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山貓@暴龍

 戰績:山貓,30勝38敗;暴龍,24勝44敗。

 本季對戰紀錄:兩隊本季已三度交手──暴龍先於去年11月10日以89:79客場勝出,又於11月27日於主場以93:86擴大勝果;今年3月17日,山貓終於以112:86主場暢勝復仇。

 ATS:山貓總和過關率0.588、客場過關率0.562。暴龍總和過關率0.363、主場過關率0.354。

 山貓2連勝中,且該2場主場戰事均過盤;不過更之前1場,在客場以100:108敗給軟杮子灰狼。而暴龍在近9戰裡,只在3月16日以110:87痛擊近況不佳的溜馬;且盤口上只過了那1關。事實上,暴龍慘敗給山貓26分那場比賽,就發生在3天前而已。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山貓優於暴龍約5分。再加上自從暴龍與熱火進行交易後,我幾乎是只要瞄到他們的名字,就反下。習慣成自然,自然就是美;撞山貓。

 但不要以為山貓的戰力指標優於暴龍約5分,而盤口反倒開暴龍讓1.5分,就代表本戰山貓的挑戰空間極大──本來是這樣也沒錯啦!但山貓主將Wallace,在對國王豪取25分的那場比賽裡弄傷了膝蓋。雖然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應無大礙,但仍有些腫脹。據說這位比AI還不懼傷痛的勇者,堅持要上場屠龍……嗯!祝能順利上場並不至於因傷而影響表現。

塞爾蒂克@馬刺

 戰績:塞爾蒂克,51勝18敗;馬刺,45勝22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對戰紀錄:2月9日,馬刺以105:99客場勝出。

 ATS: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92、客場過關率0.485。馬刺總和過關率0.523、主場過關率0.468。

 實在亂啊!本戰是Garnett預定好久要復出的比賽,而他也的確傷後首度隨隊搭機出征客場。但直到賽前,恐怕很難知道是否會真的出戰。而另位主將Ray Allen的情況也類似。

 可怕的是:Rivers已認命啦!有點放棄爭取東區龍頭的味道。那是不是會讓主將多休息一下呢?這樣不好吧?雖然要追上與騎士的4.5場勝差的確有困難,但別忘了,塞爾蒂克也僅領先緊追在後的魔術0.5場勝差呢。

 比塞爾蒂克更有悠著打資格的馬刺,讓Duncan在灰狼戰中休養。Duncan的膝蓋真的沒什麼問題嗎?本戰會上嗎?

 誰上?誰不上?天都不知道。由於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馬刺優於塞爾蒂克約2.5~3分;而盤口上馬刺讓了4.5分。所以如果不考慮根本無法考慮到的諸多變數來硬撞,塞爾蒂克就是搏運氣時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By LEO 2009.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