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暴龍@山貓

 戰績:暴龍,24勝43敗;山貓,28勝38敗。

 本季對戰紀錄:兩隊本季已二度交手──去年11月10日,暴龍以89:79客場逞凶;11月27日又以86:93主場勝出。

 ATS:暴龍總和過關率0.369、客場過關率0.382。山貓總和過關率0.575、主場過關率0.588。

 110:87,7連敗且這7戰均未能過盤的暴龍,今天終於痛毆溜馬,出了一口悶氣。但這是難免逢年過節?還是振衰起敝的契機?實在難說。回頭看看,2月以來,暴龍客場出賽9場,只在2月11日那天對上遜咖灰狼時贏球、過盤而已。

 而山貓這邊,也陷入3連敗且連掛3盤的困局。說真的,以近況來講,山貓讓暴龍4.5分──這真是場即使兩害相權,也難分輕重的比賽。不過,由於暴龍客場實令人殊乏信心,且山貓既然盤踞主場,基本盤戰力指標又顯示他們的確讓得起這些分數,所以撞山貓,是較合理的選擇。

 也不瞞你說,合不合理是另一回事,我也不過想搏個手氣而已。話說昨天漏看了暴龍、溜馬這場,未持續反下暴龍,結果這些北國英雄們就贏球兼過盤;我這份強運可不一般啊!真是這樣子嗎?撞了、拚了後才知道啊!

火箭@黃蜂

 戰績:火箭,43勝25敗;黃蜂,41勝24敗。

 本季對戰紀錄:兩隊本季已二度交手──去年11月16日,火箭以91:82主場勝出;12月27日,黃蜂以88:79主場復仇。

 ATS:火箭總和過關率0.477、客場過關率0.515。黃蜂總和過關率0.444、主場過關率0.483。

 既然要搏強運,那挑這場比賽再適合不過了。話說火箭總和過關率0.477,雖然不佳,但也沒遜到哪兒去,但實在奇妙,回想起來,本季在極少數注意到火箭的賽事裡,通常我看好他們時,他們就掛;看衰他們時,他們就旺……30隻球隊中,只有火箭如此。真如此無緣或八字相尅嗎?這是一句好話:再試一下吧!

 以18分之差慘敗給公牛為客場4連戰畫下不完美休止符的黃蜂,射手Peja能不能上,猶在未定之天。而火箭雖上一戰在主場以3分惜敗馬刺,但近況之平穩,就不必我多介紹了。再加上,在本季兩隊二度對戰中,一場12投5中,另一場11投2中,貌似是來亂的的T-MAC持續缺戰,無疑是火箭一大利多。但畢竟黃蜂近8場主場只敗給衛冕軍塞爾蒂克1場而已;而基本盤戰力指標又顯示黃蜂的確優於火箭2.5~4分;那就……撞黃蜂吧!

By LEO 2009.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