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快艇

 戰績:溜馬,27勝37敗;快艇,15勝47敗。

 本季對戰紀錄:去年12月20日,快艇在延長賽中,以117:109客場勝出。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58、客場過關率0.545。快艇總和過關率0.387、主場過關率0.354。

 溜馬戰神Granger聲稱本週將復出,不知不覺,這就來到這星期最後一天了。但還是那句老話:溜馬是群策群力型的球隊,即使Granger沒上……只要看看快艇Gordon、Randolph、Davis、Camby這四人都在每日觀察名單中,就知道既然本戰盤口開雙方PK,那溜馬就是較合理的選擇。

雷霆@黃蜂

 戰績:雷霆,16勝45敗;黃蜂,38勝22敗。

 本季對戰紀錄:這是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過去3次對戰,都由黃蜂獲勝──去年11月22日,105:80(雷霆主場);11月23日,109:97(黃蜂主場);今年2月18日,100:98(雷霆主場)。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627、客場過關率0.642。黃蜂總和過關率0.431、主場過關率0.466。

 雷霆真是悽慘啊!Mason整季報銷就不必提了,本戰Green上場機率不太高、Durant會在本戰或下一戰對七六人時復出;Sefolosha上場與否,則要等到開賽前才決定。

 至於黃蜂,6連勝中且盤口上連過2關,氣勢如虹啊!Stojakovic上不上呢?以前我說過了,別理他。就基本盤而言,黃蜂讓11.5分,其實太少。也就是說:雷霆並不算相對較合理的選擇。但無可奈何,我還是要撞雷霆──就像我幾天前說的:「充滿野心的年輕組合,傷了誰未必是球隊的損失,但肯定是其他球員的機會。」這樣的雷霆,目前3連勝中(灰熊、小牛、巫師)且盤口上連過4關……所以只能繼續撞下去了!

 這個……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就像看見荊棘起火的Moshe;但這一路走來,實在也不確定紅海會不會、或何時在腳下復攏……就純撞Zeus的神力持續發功了!

中華vs.中國

……

By LEO 2009.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