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兼具占卜運勢作用的狂撞大小分,今天7場裡掛了4場。姑且不論輸了224元,是何等重創;照原則,這就是起碼該收兵一星期的警訊。

 當然啦!這些道理我懂,可是真正面對,叫我如何放得下?因此,大概還是會每天抓大約2場比賽來看看啦!

溜馬@巫師

 20勝31負的溜馬,與10勝40負的巫師,之間勝差高達9.5場。雖然溜馬是客場作戰,但巫師只受讓1.5分?

 這已是溜馬本季第二度作客華盛頓。前一次到這兒,飽覽首都風光之餘,輕輕鬆鬆以118:98勝出;算是趟愉快的旅程。而溜馬剛爆冷門以5分之差擊敗魔術,中止3連敗並連過2盤。而3連敗中的巫師,近9戰裡只贏了快艇,且只過了那關……還是只能說:真乃「奇才」也!

 雖然我沒統計過,但感覺上,今年聯盟與往年比較,最大不同點何在?似乎就是愈來愈常見球員感冒到無法上場。人類濫用藥物,終於要付出無可挽回的代價了嗎?

 話說老天爺何等無情!當你覺得事情糟到不能再糟的時候,往往就會更糟。目前巫師傷兵營中的狀況是:每日觀察名單:Butler-感冒、Stevenson-背傷;月底才有可能回來的;Blatche-膝傷、Haywood-腕傷。老天爺才知道何時歸來的Dixon與Arenas-膝傷。

 我曾說過:當冥王星被從太陽系九大行星除名後,太陽就決定只用8名球員作戰。但這會兒太陽板凳部隊上場時間愈來愈多,巫師倒好似真的只剩8名球員能打球了。悲夫!尤其Blatche的缺戰,將使得即使想拚手氣,也少了這種模式中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Grunfeld表示已回絕了很多交易Butler與Jamison的要求:「這表示我們的球員有一定的價值──他們的能力獲得其他人認同。但如果眼光放遠,我們擁有很優秀的主力球員;一旦所有傷兵恢復健康,我們毫無疑問能有非常強的競爭力。現在人們總考慮靠交易來改善球隊;但我更希望維持現在陣容──只等傷兵歸營。」

 不隨波逐流,誠然令人感動。但等傷兵歸營再說吧!這會兒,是誰都等著代替月亮懲罰你啊!

 但話又說回來,盤口目前還沒開,應該是在等著瞧背傷的溜馬Daniels究竟上不上場。但我覺得還好;畢竟,在他缺席的9戰中,溜馬也贏了4場──還比球隊總勝率高呢!比較煩惱的是:Granger自承膝蓋痛到幾乎不能動彈;但不願意在球隊陷入困境時缺席。但這般抱病上場的Granger,還是在魔術戰中拚出33分。會不會對上巫師這種軟杮子時,教練臨時安排他休戰,好起碼能在全明星賽與三分球大賽中大放異彩呢?

 若非如此,我實在很難相信晚點的實際盤口也會這樣開。

太陽@活塞

 打廣東麻將時,「一般高」有3番。太陽與活塞,戰績都是27勝21敗。太陽近13場比賽只贏了5場,更只過了4盤。而活塞雖上場比賽在延長賽中力克公鹿,拿下2連勝,但近7戰也只贏了3場並過了2盤。

 形同PK的盤口,目前看好太陽的比例約為55%。問題在於太陽正踏上東區客場3連戰之旅,打完活塞後,第二天又要出戰近來氣勢高熾、不可輕覷的七六人;休息一天後,又要打騎士……背靠背的比賽,胖子要休息哪一場?

 其實O’Neal公休論雖喊得震天價響,但本季真正有在靠背靠比賽中休息到,也只有去年11月26日與12月4日對雷霆與黃蜂那兩場比賽而已。會比照前次東區客場6連戰全勤來辦理嗎?可是從上一戰對勇士的表現來看,又似乎不休息不行了……嗯!沒事喊那個公休論,只是徒增困擾而已。

 本季對戰紀錄:去年11月17日,太陽以104:86,在主場海K活塞。

By LEO 2009.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