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魔術:真心換絕情?

 塞爾蒂克……上一戰剛在主場海K太陽17分,你不怕嗎?但話又說回來,衛冕軍近11場客場,輸了6場、掛了7盤,你不怕嗎?

 魔術讓了塞爾蒂克4.5分!根本不必費神查資料,就知道絕大多數玩家,必定直撲綠衫軍的懷抱而去。不過呢,如果認真算起來,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也讓得差不多而已。

 塞爾蒂克仍然少了Allen──不過是Tony,不是Ray。我決定撞魔術──不只因為他們6連勝且連過7盤,也不是因為他們克服了西區客場4連戰,馬刺、國王、湖人、金塊,全都手到擒來,而是因為……我喜歡!

 反正如果盤口與基本盤合理期待值來比較,無可無不可,那當然挑自己喜歡的球隊來下。

 問題是:Rivers說:「魔術是本季東區最強的球隊」,究竟是不是肺腑之言?

巫師@湖人:真心換絕情!

 兩隊今天都有比賽:湖人贏球兼輸盤,不希罕;巫師贏球兼過盤,才奇怪。

 沒什麼好想的。湖人讓了巫師14.5分,根本不必費神查資料,就知道兩邊的看好度大概差不多──湖人自己贏球,然後將支持者的錢輸光,大家該早就麻痺了。想起那10連不過……多少人不堪回首啊!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14.5分這盤口,通常沒啥好分析的,就是要你去撞運氣就對啦!如果想有點什麼數據來參考,嗯……12月6日時,兩隊交手過1場,湖人在華盛頓,以106:104險勝──那場比賽,你應該還印象深刻才對。

 不過呢,由於湖人沒什麼拉低節奏的理由,而巫師通常被人家暢意快打後,就會興奮起來,所以既然大小分盤口開207.5分,那就先小小試試看大分吧!

By LEO 200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