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火箭@老鷹:牛皮鼓與圓舞曲

 今天碰運氣的15場大小分,原希望過8場就不枉今生,但結果過了10場,也算是差強人意。既然如此,明天就輕鬆點來吧!

 看看今天15場比賽……咦!火箭怎麼輸得這麼慘?本來相對強大的球隊會輸得這麼難看,全員發揮不佳是免不了的。但看看數據,咦?T-MAC雖說從頭到尾只貓進2顆球,但也只出手9次而已呀!這樣下去,會讓我失去了判斷的準據,以後火箭的比賽都碰不得了嗎?

 而今天戰力指標優於對手卻掛掉的,還有老鷹。好,就抓連比賽都輸輸去的火箭和老鷹來對決。

 去年12月10日那天,火箭在主場以92:84打敗老鷹,拿下跨季對戰3連勝。不過今天老鷹起碼奮戰過了,還差一點贏了。而火箭……真是打你個棒槌;我已經不懂你了。既然不懂,就直接判出局,算你輸!撞老鷹。

 當然不能這麼意氣用事。既然提到「棒槌」,那本戰的切入點,就由樂理著手吧!話說火箭已經連7不過關了,就像非洲原住民打著低音鼓Djundjun──兩面都蒙上牛皮;「噗!噗!噗!噗!噗!噗!噗!」,第8聲十之八九也是個「噗!」但一個月以來,老鷹已有4次,都是過3關之後,一關不過。可見老鷹是圓舞曲、華爾滋的初學者,「碰!恰!恰!……噗!」最後那個「噗!」當然是踩錯腳步了!初學者嘛,難免!正所謂「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踏差誰人無?」今天原諒他,明天好好打!

By LEO 2009.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