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火箭@黃蜂:忙與茫

 答應人家要寫一篇International genetic standard和Henry Foster的文章;10點交稿。好極了,就一邊看比賽,一邊趕稿吧!

 嗯!過關期待值0.66的比賽又過了一場。嗯!雖然說魔術是我目前東區最喜愛的球隊,但早早就贏好了,「手氣循環論」或啥啥的都救不了黃蜂的比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能目不轉睛的看完全場……啊!也沒有,純粹作夢而已。醒來時,塞爾蒂克與湖人第三節已經打完了。看來小分要過,似乎機會挺濃厚的;但綠衫軍卯起來落後4分了。

 心灰意冷之餘,看了看太陽與馬刺之戰的紀錄。咦?太陽板凳球員一共只得了2分?搜索枯腸,卻一點印象也沒有;這會是24秒進攻限制規則問世以來的NBA紀錄嗎?

 總之,沒啥心情管這麼多了──趕稿、交稿、拜訪一些客戶。這會是挺難熬的一天。所以,如果今天還有空要錢進NBA,就直接火箭給他撞下去。也不必精算什麼──其實頂多頂多,黃蜂就也只能和火箭PK而已;但因為身居主場,恐怕不讓一滴滴分數是不成的。那就……這樣吧!

By LEO 2008.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