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狂歡@平安

 古人秉燭夜遊,良有以也。但「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歷來有著負面意味,因此就……必須提前。所以,起碼對我來說,平安夜狂歡,是從中午就開始的。

 出門前瞧了瞧,完全照著計畫來「玩」的幾場比賽,必須「死壓」的騎士過了;但「反下」來的黃蜂,卯起來落後20分,貌似沒救了。昨天說「反下湖人」看來不能再當成萬靈丹了,莫非一語成讖?也罷!不管什麼事,只要成了讖,就要付出代價來證明先見之明的;就像將淹死之前對岸上高喊:「看,早告訴你們這兒不能游泳的……」

 爵士那邊好像繃得很緊。昨天本來想利用爵士因傷兵因素而在讓分盤上遭輕視的利多,好好玩他一下。但最終還是下不了手。無膽匪類啊!也不知道是因此而賺到或虧到?

 但每天起碼要選一場的0.66過關期待值的那個雷霆附帶小分,昨天晚間統計江湖傳言,都說是本日選美冠軍。今天起床,比賽已經打完了。嗯!大小分沒問題,和合理期待值差不了多少。但那個讓分盤,竟然過得那般凶險、那般渾然天成。市井間玩球的人,其實適足印證台灣人的悲哀──也不管他們的組頭是什麼人,都深信NBA可以「做」,也每天在被「做」。本戰還好差了0.5分過盤的,是全世界人都用錢看好的雷霆。要是老鷹過了盤,恐怕檢舉的電郵馬上就寄到FBI了。

 其實今天能不能贏到讓人起感覺,最後是要由拓荒者過不過關來決定的。但如昨天所說,那本來就是照計畫來走的,勝固可喜,敗亦漠然(說實話,是欣然不起來的)。何況,好像大部份人都是看好金塊過盤的。那就……隨便吧!惟一的結論是:西區排名,看起來起碼在一段日子內,都是沒啥意義的。

 嗯!聖誕節快樂或行憲紀念日快樂--裡頭有段滄桑而有趣的歷史;有空再來講古。總之,欣逢平安夜,大家狂歡去吧!但有些類似我用「計畫」來玩比賽的狀況,明兒個報紙,應該還是照例會有「平安夜不平安」這類的標題吧!嗯!祝狂歡、祝平安!

 thumb_1197968552.gif 

 是啊!驚傳與親友失聯數日的飯島愛小姐不幸去世,遺體今天在澀谷住所內被發現;享年37歲。平安,比什麼都重要啊!


By LEO 2008.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