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金塊@拓荒者:單吊

 真是有趣的一天,原以為偷湖人的雞會被捉走,結果還是福星高照,順利帶著雞逃脫;但本想夜黑風高,偷馬刺雞會比較安全點,卻活生生被逮了。

 話說一覺醒來,湖人這場已經第四節了。看看終場時間,還以為已經贏好了;沒想到後來變得如此凶險。反正全盤戰局的結果,今仔日仍是神清氣爽的一天,那就……來看看明天的比賽吧!

 哎!太多了!一旦比賽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就不想看了(其實還是會看的啦,晚點再看)。先照著原定計畫來單吊拓荒者吧!

 什麼計畫呢?朋友還記得之前說過的嗎?「像金塊這樣處於5天裡要打4場比賽──而且都是硬戰──的慘境裡,只要盤口等客觀條件不離譜,就往他的另一邊撞過去。這向來是種鐵律。由於都是硬戰,所以也無由得知教練團戰略上會格外看重哪一場。想像裡,應該是主場比賽吧?那既然今天掛在騎士手上,所以該準備下下一場好好打拓荒者吧(第4場還是打拓荒者,不過是在客場)?」

 其實還是老話一句,既然說是賭嘛!提前抓到點「趨勢」,會比臨戰機關算盡還管用。這就像:「死壓騎士」雖然現在已不是贏錢的必然保證,但「反下湖人」取而代之成為萬靈丹。但看今天「反下湖人」得如此凶險,這帖藥還能管用多久呢?思之不勝悲愴啊!

 好的,那既然今天金塊真的在主場過了,那就代表這4戰的前3場,他們都照之前的規劃來走。那也不必分析什麼了,就撞拓荒者吧!也不必管拓荒者要讓幾分了,反正鐵定不會低於5分。危險嗎?當然很危險,不過反正照計畫已經過3場,就算還他一點錢,也才正足以彰顯宅心仁厚不是?

 當然相信你早就發現了,愈強調瀟洒與善良者如LEO,愈可能是包藏禍心的偽君子。事實上呢,「小甜瓜」Anthony手肘的舊傷,在打完太陽一役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據說如果疼痛度以1~10分來評估,他本人給了8分。也就是說,起碼在對上七六人一役前,他老哥應該是不會上場的了。

 但我仍本著良心保證,絕對是照著計畫來走的。不然今天就下拓荒者了不是?

By LEO 2008.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