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鹿@湖人:拜妖怪

 還真的哩!騎士又壓著對手贏球帶過關了,看得我淚流滿面、止不住的心酸啊!並不是因為他們這麼努力卯起來為咱們贏錢而感動,而是……這種已遠超過基本盤的戰力與氣勢,姑且不論能持續多久,難道組頭還沒驚覺嗎?未來的讓分難道不會讓咱們這條騎士路愈走愈辛苦嗎?好日子,莫非真的不長了?

 而高讓分的代表湖人,則是打從球員面對比賽的態度與教練團的調度起,都擺明了不把錢上頭的「支持者」當一回事。保守點講,打開季起,他們就已在練兵季後賽了。算起來,湖人的過關率已緩緩降至0.588了。但不管讓分多高,你就是很難理直氣壯的站在他們對立邊。嗯!我放掉湖人已經很久了,景氣這麼差,少輸的錢,就當是贏來的啊!

 今年1月12日,公鹿造訪湖人主場;僅以105:110惜敗5分。當然今非昔比,「湖人」已妖怪化為「河童」了。但公鹿不介紹或許你不曉得,雖然目前實戰戰績僅9勝12負,但在被騎士快馬加鞭超越前,是全聯盟最能過關的球隊;前8戰就過關了6場呢!

 話說4連敗之後,守在主場的公鹿,在「動物」聯盟賽事中,接連宰了公牛與山貓,氣勢正旺。不過本戰還是要壓讓了13.5分的湖人。為什麼?因為就像要有分離,才能更珍惜感情一樣,湖人在客場3連戰演出東區驚魂記後,不管是否有得到教訓,回到主場面對久違了的球迷,總應該稍稍卯起來打一些。嗨!去你們那兒看一場球,代價貴得讓人肝腸寸斷啊!

 再者,壓湖人,也不是我的什麼真知灼見。本戰光走全場湖人的朋友,目前比例就大約有75%。萬一不幸掛了,多些人一起「走」,也比較不寂寞。

拓荒者@暴龍:撿破爛

 提起公鹿本季無論贏球了沒,都努力扮演「過關者」的角色,值得激賞。回想起上一季,拓荒者也曾在某段時間裡這般讓人欣賞過。何況,本季拓荒者在實戰上更躍升了不只一個檔次呢!不過,上一戰敗給超級賽亞人終止6連勝不值得憂慮,連3戰沒過關,才真令人髮指。

 不過,雖然是連續第5場客場出戰,畢竟對手是暴龍,而且只讓了1.5分。暴龍怎樣了呢?不必理他,只要知道目前3連敗中且連續7戰未能過關就行。

 我不理解:為什麼很多朋友都喜歡暱稱拓荒者為「揀破爛的」──「拓荒者」這名字,擺明了是要到原本乾淨的地方製造垃圾的……總之,也好吧!暴龍目前正破爛著呢!幫個忙去揀一下可好?

 其實,「暴龍」這名字也真的有些問題──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這篇《就是溜溜的馬》……

By LEO 2008.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