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狼@山貓:犬貓之爭

 一周開始的第一天,說好是用來占卜運氣,結果就掛得很厲害;這當然不是好兆頭。這種時候,就像一嬰在肚,卻又沒一技在身,男人又跑掉了的未婚女子,只想找個厚實的臂膀來依靠。然而,明天不但只有3場比賽,還都是過關率不高的球隊在瞎攪和──最高的魔術,過關率也只有0.562啊。

 那麼,眼下連過4關的山貓,在主場迎戰連3不過關的灰狼,只讓了3.5分,似乎就是不得已中的最好選擇了。何況,屈指一算,灰狼大概超過650天沒能在山貓身上討到便宜了。嗯,就山貓吧!

魔術@塞爾蒂克:強者之戰

 在山貓vs.灰狼那場比賽的分析裡,提到如果想盲目找個人來依靠,明天啊,過關率0.562的魔術是無奈中最好的選擇。魔術近10戰裡只輸給了火箭1場,算是順風順水,但客場比賽,像對上七六人、溜馬、小牛,都只贏了2分。只之所以實戰勝率0.764,過關率卻低那麼多的原因之一啊。而塞爾蒂克就不必介紹了,更威啊!16勝2負的戰績,近15戰只輸1場。

 然而,魔術畢竟眼下連過3關;而賽爾蒂克連3關不過。就下魔術吧!又不是非要他們贏球不可,只要努力讓綠衫軍掉進分洞即可。還是那句老話:這是我惟一的命令、也是我惟一的懇求。

By LEO 2008.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