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騎士@公鹿:挑戰王者

 我有句名言:世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剩下的十之一二,非常不如意。但今天是怎麼了?湖人Bynum上了,太陽Nash反而不上了?雖然早有風聞撞出個小傷,但不是怎無恙嗎?球衣穿好好的,反倒不上了;喂?

 昨天最怕的失誤,太陽照面就來3個、上半場就來了14個。最希望打的內線攻勢,在一開始好像沒人懂得怎麼傳之後,哇!打著打著,大家卯起來看不見禁區裡肥肥的那一坨。看來後場球員決心不管教練怎麼說,都「做自己」的風聲並非傳言。反正說來話長,但平心而論,今天這局面,還真難說就算Nash上了會如何改善。還是那句老話:太陽現在的整體戰力,別說湖人了,連火箭、爵士都不如。

 不過呢,還好小牛畢竟在兵荒馬亂之前,囤了一些分數;湖人也不算逼人太甚。所以小牛還是過啦;老天爺總算還是給獅某人幾分薄面。

 那麼,明天來挑戰王者吧!所謂王者,並不是近來銳不可當的騎士,而是盤口上最會過關、就算輸了,也要對手掉進分洞的公鹿。

 騎士和公鹿都是連日出戰。讓了7.5分的騎士,雖說是客場出賽。但我想:因為騎士要出發去公鹿主場,但公鹿也要回家呀!雖然公鹿打完活塞,要回家,只要橫越密西根湖就到;聽說還常可以在旅程中看見飛碟。但騎士出發點就在密西根州東南方的俄亥俄州,其實也遠不到哪兒去。所以我想:這場比賽,就賭現代化交通的便利性吧!挑戰王者公鹿,下騎士吧!

籃網@爵士:相信傳說

 籃網威啊!近來7戰贏了5場,和爵士一模一樣──當然5成勝率和爵士的11勝6負還是有差距啦!回溯上季3次交手,籃網過了2場──在公認堅不可破的爵士主場就過了1場。如果有興趣讀歷史,之前9次碰面,籃網就過盤了7次。

 話說25日那天,爵士在主場對公牛,不但沒過盤,實戰上還輸了1分哩!那今天雖然在主場以120:94大破國王,要連續出賽,讓籃網這8.5分,會不會太多?

 回顧籃網過去這7勝,除了贏了那時自己有點問題的活塞7分外,遇上一般人觀念裡的強隊,往往撐著撐著就不支了,一輸都一坨。因此,還是看好爵士吧!

By LEO 2008.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