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巫師:錯?

 中午時分,專心看比賽時,不知是什麼好預兆,忽然我眼睛跳呀跳。莫非是喜事已來到?……噎!真的耶!好久沒人請喝酒了,無緣無故就有人開口了,真是甜在我心裡,喜上我眉梢。於是比賽一拋,去錦州街喝了一攤。

 剛回來看著盤口,呆掉!啊,199.5分?別嚇我,我可是從小被嚇大的。直覺這是場小分的比賽啊!於是認真的算了算合理期待值,嗯!真的是有段不算小的差距啊!不過通常這並不代表開盤口的人也喝醉了或真的天大的挑戰空間,而是潛藏了他們有些我不知道的資訊或與我不同的認知。這可咋辦呢?

 是什麼?難道只因為巫師換了教頭後,上一戰狂嗑了124分嗎?其實魔術並沒有明顯的大小分走勢,但巫師已連開3場大分。而兩隊上季交戰的數據,也是有點參考價值的:從上季到本季的上一次對戰,5場裡開了4場小分。

 轉念一想,我是真的快喝掛了,但或許開盤口的人也真的正茫酥酥中也說不定。難道除了我之外,全天下人都那麼盡忠職守嗎?下午喝酒時,旁邊不就坐了些×路局的人嗎?

 算了!有輸死的,沒被嚇死的。我和盤口,總有一方錯。我錯了怎麼辦?也不怎麼辦。近來差點把自己和投資人的錢輸光光的投資之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不就說嗎?「如果不是為了犯錯,人就沒必要起床。」壯哉斯言;嗯!就小分。

黃蜂@金塊:茫!

 哎!酒後痴呆症發作,看著兩場比賽的讓分,沒有Fu就是沒有Fu。Fu真的是很重要的。亞伯特(Morris Albert)不就這麼唱嗎?「Feeling! Nothing more than fee啊ling!」那麼,來撞大小分吧!

 哎!又和上一場一樣,合理期待值與196.5分這盤口有不算小的差距。冷靜啊!我試著喝了一罐冰啤酒,看能不能解酒。話說金塊的特性其實和上季有點微妙的不同──原因相信你知道。而本季並沒有明顯的大小分走勢。黃蜂倒在近10戰裡開出8場小分。而2場大分是對雷霆與國王。回想比賽內容,並不是黃蜂出乎意料之外的怎樣壓制對手,而是自己的得分跟不上組頭的期望。

 一不作愛,二不休妻,這就是在折磨老婆;放她自由吧……不對,扯到哪兒去了!一不作,二不休,既然魔術那場都下小分,這場也依樣畫葫蘆吧!酒後的殺盤,毋須推演。

By LEO 2008.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