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太陽:走冷門

 星期五開始,又是放鬆自己的假期開始了。也之所以可以精選兩場比賽來分析。我可以保證,明天沒有比這兩場更值得分析的比賽了啦!不相信我的判斷的話,就請等著看電視台會不會轉播其他的比賽。

 據統計,大約有70%的玩家看好讓了3.5分的湖人能過關。其他的人呢,要不就是太陽的球迷,要不就是在也不是沒可能的心態下,想搏冷門、高賠率。這就像:被雷劈的機率只有60萬分之1,但還是有人被劈中呀!是嗎?那你怎麼不去被劈劈看呢?

 那來劈我吧!還記得我說過的嗎?太陽的比賽,如果不是為了看球助興,最好是能避則避,因為即使不看好他們,也很難站在對立邊。為什麼?因為決定太陽打得好不好的關鍵不在於對手,而在於他們自己有力或沒有力。有力的時候,這是隻可怕的強隊;湖人抓來,也頂多是PK而已。沒力的時候,別說是湖人了,連國王或灰熊,打來都一樣掙扎啊!而且這現象是不分主場或客場的。但是有力或沒有力,事先誰知道啊!

 很容易就想像得到以O’Neal為代表,那種補防不及的太陽被湖人中距離等外線射死的畫面。瞬間要輸個一脫拉庫,也在情理之中。照說太陽要有拚頭,只有靠「穩定的進攻成功率」。好啦!我只想賭一個:太多兩隊之間的恩怨情仇(不包括OK,那個老梗已爛掉了),讓有點小休息的太陽諸將在主場被迫必須有力起來。

活塞@塞爾蒂克:拚運氣

 讓分方面,塞爾蒂克能不能贏活塞那麼多分?我沒有看法。其實要有看法也可以,但和瞎撞差不多啦!基本上,要由AI的手氣來決定競爭力的球隊,本季的活塞我已經先怕他們一半了。那與其要撞,不如來撞大小分吧!盤口開183.5分,合理期待值是181.5分。其實這意思已經差不多啦!不過,好像也只能撞小分了。

 兩隊過去11次交手,開出9次小分。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物換星移,人事全非啊!但不久前交手,總分也只打出164分而已。

By LEO 2008.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