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傍晚6時將出戰中華隊的加拿大,今天在完全封鎖對手打擊,全場僅被擊出2支安打的投手群優異表現下,以4:0完封荷蘭。

 加拿大先發陣容為:一棒Stubby Clapp(二壘手)、二棒Matt Rogelstad(三壘手)、三棒Mike Saunders(右外野手)、四棒Nick Weglarz(指定打擊)、五棒Jimmy Vanostrand(一壘手)、六棒Emerson Frostad(捕手)、七棒Brett Lawrie(左外野手)、八棒Ryan Radmanovich(右外野手)、九棒Emmanuel Garcia(游擊手);投手:Brooks Mcniven。

 荷蘭隊先發陣容為:一棒Michael Duursma(游擊手)、二棒Yurendell de Caster(三壘手)、三棒Sharnol Adriana(一壘手)、四棒Bryan Engelhardt(左外野手)、五棒Sidney de Jong(左外野手)、六棒Dirk van’t Klooster(右外野手)、七棒Percy Isenia(指定打擊)、八棒Roel Koolen(二壘手)、九棒Danny Rombley(左外野手);投手:Shairon Martis。

 荷蘭派出國民3A球員馬提斯(Shairon Martis)先發。他在對美國一戰中主投4.2局,被擊出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了5分自責分。之所以保留到今天再出賽,或許是因為荷蘭在經典賽以10:0於七局提前擊敗巴拿馬一役中,馬提斯曾投出無安打比賽。加拿大則派出巨人2A右投麥克尼芬(Brooks McNiven)應戰。

 三局上半,加拿大靠著瑞德馬諾維奇(Ryan Radmanovich)與克雷普(Stubby Clapp)兩支1壘安打先馳得點;四局上半再靠一次四壞球保送,與因在資格賽中衝撞葉君璋而名滿全台的維諾斯翠德(Jimmy Vanostrand)適時擊出的三壘安打,再下2城。而荷蘭直到六局下半,才由柯倫(Roel Koolen)擊出第1支安打。

 第七局雙方換投。荷蘭換上馬克威爾(Diegomar Markwell)。加拿大則調上先前水手小聯盟系統鬱鬱不得志,據說已轉行到太陽報當廣告業務的拉克伍德(Jonathan Lockwood)。

 八局上半,加拿大再靠范奧斯特蘭德(Jimmy Vanostrand)安打送回先前擊出二壘安打的桑德斯(Mike Saunders),再添1分保險分。而荷蘭攻堅乏力,全場只出現2支安打;終場就以0:4,遭加拿大完封。

 那麼,就正常調度而言,明天楓葉軍團派出來對付中華隊的投手,便極可能是繼郭進興之後,中職第2位勝投到達兩位數而沒有敗績的La New熊隊勝投王強森(Mike Johnson)。2004年雅典奧運,強森對中華隊先發主投7局,拿下勝投。

 強森在本屆奧運只露面過1次;8月15日先發對南韓,主投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但因為加拿大被南韓強投柳賢振完封,所以吞下敗投。

By LEO 2008.10.28(注:原載於2008.08.19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