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子射箭代表隊由王正邦、陳詩園、郭振維組成。其中王正邦與陳詩園也是2004年雅典奧運時勇奪男子團體組銀牌的成員,再加上上屆奧運選拔時以些微差距落選的郭振維,此次背負國人期望出征,必然面臨更上層樓的壓力。排名賽中,世界排名第39的陳詩園抽中第10B靶位;世界排名第11的郭振維在第11B靶位;世界排名第16的王正邦在第12B靶位。

  三位選手成績為:王正邦667分,排名第11;郭振維659分,排名第29;陳詩園654分,排名第38。因此進入淘汰賽後,對手分別為:王正邦vs.不丹選手帕爾喬(Tashi Peljor);郭振維vs菲律賓選手哈維爾(Mark Javier);陳詩園vs馬來西亞選手蘇萊曼(Muhammad Sulaiman)。

  這也代表:依賽制安排,總分1980分,第7位的中華隊,進入團體淘汰賽後,首輪的對手是以1969分排第10位的美國隊。

  自認為是
12年來實力最強國家代表隊的美國隊,三位選手為:世界排名第13的艾略森(Brady Ellison)、世界排名第41的王德爾(Vic Wunderle)、世界排名第69的強森(Butch Johnson)。中華隊如過關,第二輪將碰上以總分1997分排第2種子的烏克蘭隊。

  而志在囊括射箭項目4面金牌的南韓隊,繼女子組在個人排名賽囊括前3名後,在緊接著登場的男子組排名賽中,雖然個人方面,最高排名僅為射出676分,位居第4位的朴敬模。但他與林東賢、李昌煥共計總分2,015分,獲得團體組排名第1

  
至於地主中國隊,以總分1941分,在12隻參加團體賽的隊伍中敬陪末座。3位選手中,以薛海峰射出663分,排名第18,成績最佳。

注:原載於2008.08.09聯合新聞網。結果……就像你知道的那樣。

By LEO 2008.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