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哪天、哪兒不幹架呢?有這麼嚴重嗎?
 
 總之,我心愛的「光芒四射魔鬼魚」,皮納(Carlos Pena)本來就掛點了,現在更這樣被禁賽得七零八落;計有:
 
 岩村明憲-3場、克勞福德(Carl Crawford)-4場、高梅茲(Jonny Gomez)-5場、席爾斯(James Shields)-6場、傑克森(Edwin Jackson)-5場。
 
 紅襪當然也有人被禁賽:克里斯普(Coco Crisp)-7場、李斯特(Jon Lester)-5場、凱西(Sean Casey)-3場。
 
 目前在美聯東區,魔鬼魚只落後領頭羊紅襪0.5勝差而已。這真是另一種型式的火拚啊!但再怎麼看,魔鬼魚都慘烈一點。畢竟先發頭兩棒上不了場啊──雖然棒球比賽很難說,這兩位仁兄今天加起來,11打數只有2隻安打;但是……

 啊!真是殺敵八千、自損一萬啊!所以麥登(Joe Maddon)說「是對方先引起的;這判罰太重了……」
 
 天氣愈熱、火氣愈旺,打得更棒啊!今天魔鬼魚以12:4海K遊騎兵。然而,禁賽生效後的那段日子裡呢?但又聽說:這禁賽場次是可以由球團自己決定的。真的嚜?再去打聽看看……
 
By LEO 2008.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