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書……
 
由「FUN生活雜誌」出版的《2008美國職棒觀戰指南》這本書(就是右下角展示的那本),作者群陣容堅強,有你熟知,大名鼎鼎的曾文誠、蔡明里、陳穎、李赫……等數十位名家,而且內容點、線、面齊全。
 
由大牌如王建民、曹錦輝、郭泓志、胡金龍,到小將如邱子愷、林哲瑄、郭嚴文、陳俊秀等,書開頭就是旅美球員的介紹。接著是特稿,綜合性的對本季MLB做全方位的剖析。然後就是美聯與國聯30隻球隊,分區與逐隊,從過去、現在,到未來,介紹詳細得不能再詳細了。最後,還有季賽資訊與棒球文章專欄、賽程表。更妙的是:還附有運動彩券指南。
 
隨書還附有一本2008美國職棒選手名鑑。裡頭有所有選手的基本資料與短評、簡介。投手部份,還有球路的詳介與剖析。甚至包括了各隊農場未來之星的前瞻報導。
 
好的運動參考書籍,必須同時具備資料性與可讀性。自王建民打出名號後,因應愈來愈多對MLB產生興趣的球迷,國內也出了不少專書;但看了本書後,感想是大致上尚無出其右者。
 
嗯!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